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周父展示台协封杀女儿证据 周萌萌名次曾被篡改

  为了证明中国台球协会授意世界撞球职业总会“封杀”周萌萌的事实,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昨天下午向网易甩出一枚重磅炸弹,一封有台协某官员落名的电子邮件传真件,上面清楚地写着要求把周萌萌的参赛名额推后一位。

  周瑞新首先向笔者出示了一份中国台球协会公布的2006年全国美式台球排名表,上面有男女前十六位选手的排名,笔者发现在女子排名中,潘晓婷(潘晓婷新闻)排在第一位,周萌萌紧随其后排在第二位。

“这是中国台球协会向世界撞球总会发的2006年排名表,然而他们在排名表上还附加了一个说明。”周瑞新接着向笔者出示了一封打印出来的E-mail信函,日期为2007年1月12日,邮件的附件就是刚才那份“中国台球协会公布的2006年全国美式台球排名”,邮件是写给世界撞球总会秘书长的,内容很简单,“排名已发,请查收。周萌萌的名额请安排在第三位,谢谢!”落款为中国台球协会某官员的姓名。

  “这难道还不能说明台协对周萌萌所做的手脚吗?”周瑞新解释道,“你别看这小小的排名,从第二名安排到第三名其中可大有讲究,因为世界撞球总会举办的一些邀请赛,按惯例只有各个国家和地区排名前两位的选手才会被邀请,第三名是没有参赛资格的,把萌萌安排在第三位,这不明摆着想封杀她吗?”

  由于所有比赛都得经过世界撞球总会的审批,主办方会考虑到同中国台协之间的长期合作关系,可能会影响周萌萌去参加一些国外的公开赛。

  国家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主任刘荣耀也证实周萌萌2006年的排名是第二位,他认为周瑞新出示的要求修改周萌萌名额的信函很可能是某个人的意思,不能代表中国台协的决定。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周瑞新 | 潘晓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