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07国足博鳌集训评论

武汉晚报:别涮球迷

  在前天的采访中,不少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队员也意识到要和球迷搞好关系,甚至说,要用实际行动把球迷吸引到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场上来。

  昨天,国家队训练基地边,终于来了一群球迷。在国家队低迷的今天,这些人是来捧场的。

他们中,不少人是从海口和三亚来的,有一对父子是到海南旅游的,听说国家队有比赛,特地过来观看。

  因为种种原因,国家队取消了和亚泰的比赛,本来这可以理解。但国家队大巴车经过训练基地时,看到有球迷向他们招手仍然视而不见。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国家队只需要派个工作人员下车对球迷说一声,几步路而已,走了这几步,就和球迷走近了;反之就和球迷越走越远。

  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球迷的态度,有消息说,国家队今天打比赛,不少球迷称“还要来看”。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