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韦德破两记录 安东尼无缘全明星替补

    搜狐体育讯 今天NBA总共两场比赛,马刺在客场惨败给太阳,小霸王斯达德迈尔在下体被撞的情况下大爆发,拿下24分23篮板。热火在主场险胜骑士,闪电侠韦德在比赛中创下了三个记录。

赛场外琼斯(琼斯新闻,琼斯说吧)正式签约热火,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宣告无缘全明星替补:

  琼斯签约热火

  现年36岁的老将琼斯今日与昔日东家热火正式签约,将为热火卫冕助阵。35岁的埃迪琼斯2005年离开热火,在一项涉及五队、13人的交易转往灰熊,但仅仅为灰熊效力了一个半赛季。

  希尔扭伤右膝韧带

  奥兰多魔术前锋格兰特-希尔(格兰特-希尔新闻,格兰特-希尔说吧)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发现右膝的韧带扭伤将要缺席至少十天的比赛,大概两至三周的时间。他是周四在与密尔沃基雄鹿比赛中扭伤膝盖的。

  罗伯特森被捕入狱

  现年44岁的前圣安东尼奥马刺球星埃尔文-罗伯特森于当地时间本周四被捕,他共被控六项罪名,其中包括违反保护令、使用过期驾驶执照、对他人进行身体攻击以及拒捕等。警方透露罗伯特森所面临的指控需要交纳罚金68000美元,但罗伯特森现在身无分文。

  安东尼无缘全明星替补

  全明星替补名单今天出炉,然而一度成为联盟得分王的安东尼却不在其中。由于参与打架斗殴被判罚禁赛15场。

  韦德末节连破两记录

  在今天晚上热火对阵骑士的第四节比赛中,韦德的12次失误不但打破自己在热火单场10次失误的记录,也创下了热队历史上的一大记录。同时他也得到了41分,包括第四节的24分,这个也破了队史第四节得分记录,最终帮助热队成功翻盘骑士,比分为92-89。

  莱德面临重罪指控

  前明尼苏达森林狼球星伊塞亚-莱德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因私藏可卡因、家庭暴力以及违章驾驶等六项罪名出庭受审。早在去年12月份,莱德便已被警方羁押,随后警方向法庭提请诉讼,法庭受理此案并于本周三开庭审理。据莱德的律师透露,一旦罪名成立,莱德将面临三年的牢狱之灾。(搜狐体育 剑客)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安东尼 | 希尔 | 罗伯特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