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中国花样滑冰 > 亚冬会中国花滑动态

高分不忘小问题 申雪/赵宏博:把激情发挥到极至

高分不忘小问题 申雪/赵宏博:把激情发挥到极至
申雪/赵宏博:把激情发挥到极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第6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花样滑冰双人滑短节目在长春五环体育馆结束争夺。中国三对选手占据前三,卫冕冠军名将申雪(申雪/赵宏博(申雪/赵宏博博客,赵宏博新闻,赵宏博说吧)博客,申雪新闻,申雪说吧)/赵宏博以69.49分占据首位,庞清/佟健65.65分位居次席,长春本土选手小将组合李佳祺/徐健焜54.99分排名第三。

  在比赛结束之后,暂列首位的申雪/赵宏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由于中国双人滑水平在亚洲不可能被撼动的地位,本次亚冬会简直就是申雪/赵宏博和庞清/佟健两对中国选手的表演舞台,而对于分数,申雪/赵宏博更是不是非常在意:“我觉得,短节目的分数无所谓,不是特别重要。”申雪说道,“在这次比赛当中,我们只要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行了,其他的都不重要。”

  而当被问及对自己的表现是不是满意的时候,这对冠军组合对自己的要求真是相当得高:“只能说发挥的正常吧。”申雪接着说,“不过还是有些细小的问题。”在比赛中观众们也看到了,在节目后部的一组旋转当中,申雪和赵宏博有些不同步,虽然这是这对组合一向的不足,但是两人还是希望能在这个问题上有所改观。

  赛前,申雪/赵宏博就已经把目标定在了超过206分,今天的短节目成绩,也为让两人实现自己的赛前“梦想”变得很容易。赵宏博认为:“今天的分数对我们拿到206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69分已经是今年我们俩的最高分了,有了这个分数垫底,我们对得206分非常有信心。”

  名将在比赛中的洒脱通常都是非常令人羡慕的,这是因为他们的表演从来都是没有杂念的,虽然有夺冠的压力和分数上的期待,两人在比赛中还是一心只想着比赛:“我们在比赛中不会去想其他东西,只想把激情和动作质量发挥到极至就可以了。”

  进入2007年,中国三对双人滑选手的身体状况都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申雪和赵宏博也是感谢大家的关心,并且表示现在的身体情况非常好。(搜狐体育:wintergame)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雪 | 赵宏博 | 佟健 | 庞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