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激活麦迪火箭“超”音速 无姚之军依旧势不可挡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31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112∶102战胜超音速,取得四连胜,麦迪拿下36分9次助攻。无姚之军在麦迪的带领下大步挺进季后赛。

  火箭本场比赛仅仅失误6次创下了赛季最低值,而且全队共有30次助攻入账。

特雷西•麦格雷迪在不可阻挡地砍下36分之余,还送出了9次助攻。

  “我又能感觉到比赛的乐趣了,”赛季初因为腰伤一度对NBA(NBA新闻,NBA说吧)比赛意冷心灰,甚至谈到过退役的麦迪说道,“现在我完全健康,自信心又重新回到了我的心中。”

  在麦迪的率领下,无姚之军19战13胜,胜率如此之高。超音速中锋尼克•科里森说道,“火箭是一支优秀的队伍,因为他们的特雷西•麦格雷迪是全联盟最难防守的球员之一,在季后赛中,这样的球队将很难击败,他们的防守完美无缺。”

  超音速前锋戴米恩•威尔金斯在比赛中负责盯防麦迪,但他首节就吃到了3次犯规,赛后威尔金斯感慨道,“麦格雷迪是不可阻挡的,他的自信心十足,我敢说这个联盟里没有几个球员像他那么自信。当他找到感觉的时候,就很难投丢球。你试图把手挡在他的脸上,但还是无能为力。”

  麦迪在比赛的最后5分多钟内贡献了5分4次助攻,他一个人就冲乱了超音速的防守阵形。麦迪表示,“在一对一的时候,超音速对我没办法。所以我告诉队友们,随时要做好投篮的准备,一旦我遭遇双人包夹,就会把球传出来。我知道,在关键时刻我必须成为一个进攻的决策者,我的队友们在这种时刻的空位投篮也没让我失望。”

  更难能可贵的是,麦迪赛前还染上了感冒,他的喉咙一直非常疼痛。队友希恩•巴蒂尔说道,“麦格雷迪这样的球员可不是那么容易拥有的,他不但可以自己创造投篮机会,而且还可以助攻队友。对我们来说,拥有他真是太幸运了。”■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雷迪 | 特雷西 | 休斯顿 | 威尔 | 姚之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