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冰球

中国女冰克隆男队悲剧 先进一球后遭哈萨克逆转

  北京时间2月2日,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女子冰球的比赛在长春市吉林省滑冰馆继续举行。在晚间开战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中国队迎战哈萨克斯坦队。最终与前一天在这里比赛的中国男子冰球队一样,中国女冰也在领先的情况下惨遭对手逆转。

最终哈萨克斯坦3-1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首节比赛开始后哈萨克斯坦队利用自己强大的攻击力率先发难,在开场后的两分钟内连续形成射门。好在中国队门将霍丽娜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在逐渐适应了对手的打法之后,中国女冰也组织起几次有质量的反击。6分06秒,中国队利用门前混战的机会由齐雪婷先下一城。11分20秒,中国队中路打出精妙配合,可惜临门一射被对方门将救下。13分39秒的时候,哈萨克斯坦杀至中国队门前,9号队员奥莉加-波塔波娃扫射中的,将双方比分扳平。首节比赛结束后双方1-1战平。根据技术统计,双方有效射门比为5-4,中国女冰稍占上风。

  第二节比赛刚刚进行到1分8秒的时候,中国队右路传中,中间选手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已经构成绝杀之势,可惜击球点未能掌握好,没有能够将球打进。此后中国队几次射门不是偏出就是被对方门将救下,一时间比赛陷入僵局。直到9分12秒的时候,哈萨卡斯坦队利用一次反击的机会将比分反超,进球队员是3号亚历山德拉-巴布什金。这次失球之后中国女冰连续组织了数次有威胁的进攻,但由于对方门前防守相当严密,所以多次无功而返。时间在双方你来我往的拉锯中迅速滑过。第二节比赛结束后,哈萨克斯坦队2-1暂时领先。本节双方的有效射门数双方同为七次,应该说两队都创造了不少机会,但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哈萨克斯坦略胜一筹。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摆出强攻的架势,因为如果输掉这场比赛的话她们将在奖牌争夺战中极大地陷入被动中。3分46秒,中国队队员抓住对手的失误中路反击,在挥拍射门前被对手钩倒。最后这名球员被扶下了场,而哈萨克斯坦选手也被罚出场两分钟。6分57秒时,哈萨克斯坦9号球员奥莉加-波塔波娃在双方争球后抓住机会,门前撩射中的。哈萨克斯坦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分。这也是奥莉加-波塔波娃本场的第二个进球。眼见比分差距越来越大,中国队在17分34秒的时候叫了一次暂停。不过看来这次战术安排意义不大,在后面的两分半时间里,中国女冰仍然没有能够取得一个进球,最终东道主遗憾地1-3输掉了这场比赛。

  在明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将与朝鲜队交锋,而哈萨克斯坦的对手则是日本女冰。(华奥搜狐 海天 李小苗/文)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