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师徒斗法郭帅胜蒋导 辽宁灭浙江常规赛主场全胜

CBA图:辽宁主场战浙江 面具侠布朗进攻

面具侠布朗进攻 
CBA图:辽宁主场战浙江 张庆鹏带球突破

张庆鹏带球突破
CBA图:辽宁主场战浙江 张庆鹏准备传球

张庆鹏准备传球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晚19点30分,CBA联赛第28轮比赛全面打响。辽宁盼盼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对手是老帅蒋兴劝率领的浙江万马队。如果能够战胜对手,盼盼队将上演常规赛主场不败的神话。本场比赛注定成为本轮的焦点之战,蒋兴权将如何面对自己的辽宁老乡?郭士强(郭士强新闻,郭士强说吧)又如何面对自己的恩师?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以盼盼的落败结束,本场比赛双方都想通过一场胜利来进一步巩固自己的联赛位置。

最终主场作战的辽宁盼盼队凭借全队的出色发挥,以94比75战胜浙江万马队,取得主场15连胜。

  首节比赛开始。双方都派出了惯用的首发阵容。张庆鹏远投命中率先为辽宁队得分。刘相韬两罚两中,浙江队王世龙远投还以颜色。双方外援都在篮下强攻得分,辽宁队长边强(边强博客,边强新闻,边强说吧)连续两记远投命中。13比5,辽宁队暂时领先。浙江队利用内线进攻连得6分。辽宁队连续进攻不中,浙江队一波8比0的高潮将比分追平。张庆鹏连投带罚连得5分。刘相韬跳投命中,辽宁队又将领先分差拉大到7分,最后时刻双方互有攻守。首节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辽宁盼盼队以21比17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张庆鹏中投率先得分。浙江队刘维伟罚球还以颜色。双方都把进攻的重点放在内线。辽宁队用卢伟和桑普森分别换下边强和布朗。谷立业中投命中辽宁队以31比25领先。少帅郭世强采用车轮战术频频调兵谴将,杨鸣换下张庆鹏。落后的浙江队换上前辽宁队老将吴乃群。辽宁队成功的防守迫使浙江队命中率下降,卢伟和杨鸣的连续得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刘相韬远投命中,杨鸣快攻上篮得分。43比25,主场作战的辽宁盼盼队已经将优势扩大大18分。老将吴乃群的两次助攻帮助浙江队连得4分。小将卢伟表现出色再次命中三分,桑普森内线强攻得分。老将吴乃群篮下勾手得分,半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辽宁盼盼队以52比33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浙江队第一次进攻就被辽宁队成功防守为24秒违例。经过了2分钟的较量过后,才由浙江队的刘维伟上篮得分。卢伟中投命中,布朗快攻扣篮得分。56比37,辽宁队依旧有19分的优势。小将卢伟投中本场比赛个人第三记远投。刘相韬的连续得分帮助辽宁队继续扩大比分。63比39。浙江队老帅蒋兴劝请求暂停。辽宁队几次进攻没有打成,浙江队小将刘维伟内突外投贡献4分。66比45,辽宁队还领先21分。浙江队王世龙投中浙江队第二记远投,手已经热的发烫的小将卢伟马上还以颜色。卢伟接布朗的传球快攻得分。73比50,辽宁队继续领先。老将吴乃群强攻得分,最后时刻布朗补篮得分。第三节比赛结束,辽宁队以75比52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激战开始。辽宁队把两名“面具侠”外援都派出场。浙江队王世龙远投率先命中。辽宁队外援布朗篮下爆扣得分。浙江队利用内线传切配合连续得分。外援布朗篮下成功打出“2+1”。状态正佳的布朗接张庆鹏的妙传再次单手爆扣得分。浙江队老帅蒋兴权再次请求暂停。暂停过后桑普森中投命中。老将吴乃群马上还以颜色。久违登场的老将田雨中投命中。最后几分钟发比分领先的辽宁队频频换上年轻队员,比赛的胜负也过早的见分晓。最终主场作战的辽宁盼盼队以94比75战胜浙江万马队,取得主场的15连胜。

  辽宁队小将卢伟取得全场最高的19分,布朗18分,刘相韬15分,张庆鹏11分。浙江队王世龙19分,外援萨马基和老将吴乃群分别贡献14分。

  双方首发 辽宁盼盼:张庆鹏 谷立业 刘相韬 边 强 布 朗

  浙江万马:刘维伟 王世龙 隋晓龙 丁锦辉 萨马基

  (褚光)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张庆鹏 | 卢伟 | 吴乃群 | 刘相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