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朱芳雨七次远投拿下33分 广东客场轻松战胜陕西

CBA图:陕西VS广东宏远 宏远五虎准备上场

宏远五虎准备上场 
CBA图:陕西VS广东宏远 朱芳雨内线强突

朱芳雨内线强突 
CBA图:陕西VS广东宏远 陈江华积极防守

陈江华积极防守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2月2日,在CBA联赛第28轮陕西汉斯主场迎战广东宏远宝玛仕的比赛中,对比赛都没有过多压力的两队都打得十分轻松,广 东队实力高出一筹,最终在客场123-87战胜陕西。四节的比分是18-32、 24-28、24-35、21-28。全场朱芳雨33分,积臣21分15篮板,胡光25分。

  对于陕西和广东来说,并不象其他几支队伍那样在倒数第三轮面对“生死战 ”,广东队的头名宝座似乎高枕无忧,陕西队也是季后赛无望保级无忧的球 队。对于两支无所求的球队来说,本场比赛最重要的似乎就是放开手脚打出 自己的特点。

  首节开始后两队并没有因为比赛无关紧要而放松,比赛节奏一直非常快。陕 西队面对对方紧逼失误显得多了些,不过广东队并没有抓住机会,只是由易 建联二次进攻打成。稍后朱芳雨的三分命中,5-0。陕西队内线差距明显, 布兰顿面对积臣和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的夹击显得势单力孤,不过外线进攻保证不被对方 把比分拉开,何奔命中远投,7-11。

  陕西队进攻主要以快速突破为主,尤其是不到18岁的何奔显得初生牛犊不怕 虎,两次突破得到4分,15-21,陕西队勉强咬住比分。不过陕西队随后打 得似乎太放松,年轻队员失误频频,防守阵型收得太深,积臣都能轻松远投 打中,最终朱芳雨压哨中投命中,32-18,广东队在首节结束时领先优势达 到14分。

  次节陕西队仍然用年轻小将担纲,广东队打得非常轻松。积臣接到妙传后插 上扣篮得分,38-20,广东队继续扩大着比分差距。杜峰的上场显然是为季 后赛热身,不过他与全队的配合似乎显得生疏了些,手感也没有到最佳状态 。陕西队试图用远投缩小比分差距,但是屡投不中。

  广东队打得也非常放松,积臣屡屡在内线单打,曾经连得6分但也有三秒违 例。易建联替下积臣后就来了个大灌篮,50-27,广东队得势不饶人。广东 队贴身盯人防守也让对方进攻屡屡受阻,美中不足的是杜峰始终没有找到感 觉,远投三投全失。上半时广东队60-42领先结束。半场朱芳雨19分,积臣 15分12篮板。

  第三节广东队仍然以完全的主力阵容出战,朱芳雨第四个三分球命中,接着 陕西队白帆打成2+1,47-65,陕西队还是落后18分。陕西队队员太过单打 独斗,相互之间缺乏配合。随后朱芳雨杜峰连连三分命中,广东队79-53领 先26分。陕西队请求了暂停。

  陕西队把唯一外援换下场并坚决的打突破战术,刘久龙曾成功打成2+1,同 时其他队员也多次赢得罚球机会。不过陕西队的防守过于松散,她们一直没 有有效的缩小分差。刘晓宇突破上篮得分,91-62。最终广东队第三节95- 66领先陕西。

  末节双方都换上替补队员消磨时间,陕西队白帆甚至投出“三不粘”。广东 队由泰伦斯带领四名小将出场,陕西队趁机在进攻上有所斩获。不过泰伦斯 先是远投命中,随后打三分成功,107-72,广东队还是领先35分。随后的 垃圾时间两队花活屡屡上演,激烈不足但精彩有余,最终广东队客场123- 87战胜陕西。

  

  (搜狐体育 厘米)

  陕西队首发阵容:李萌 代勇 何奔 布兰顿 胡光

  广东队首发阵容:陈江华(陈江华新闻,陈江华说吧) 朱芳雨 易建联 王仕鹏(王仕鹏新闻,王仕鹏说吧) 积臣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积臣 | 易建联 | 杜峰 |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