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孙杰29分助山东男篮凯旋 广厦失利外教怒吼裁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孙杰外线三分球9投7中,他帮助山东黄金在客场117-98战胜广厦结束两连败,他们进入季后赛已经基本成定局。

  孙杰此役拿下个人赛季最高的29分,拉米扎纳得到23分9个篮板2次封盖,图科得到15分,陈晓东得到13分,娄延东11分,王刚10分。

  广厦队的外援嘉伯因伤缺阵,马玉坤得到31分13个篮板球,姚鹏得到21分,张楠(张楠博客,张楠新闻,张楠说吧)得到20分,尹逵得到23分。本场广厦外援纽曼在上半场对裁判非常不满,他不断找到技术席与技术代表进行沟通,他在场下怒吼指责裁判,在广厦队的翻译和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他才回到教练席,下半场纽曼非常安静并没有再找裁判理论。

  拉米扎纳首先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孙杰接下来投中三分球,山东队4-0领先。张伟刚内线造成山东队犯规他两罚一中。娄延东篮下命中,马玉坤的勾手命中追成3-6。孙杰中投命中,贾楠随后外线三分命中,广厦追成6-8。孙杰外线手感不错投中第2个三分球,他拿下全队前11分的8分。尹逵前场抢断造成候冰犯规,他两罚两中,王刚抢到进攻篮板上篮命中,山东队13-8领先。张伟刚面对拉米扎纳上篮命中,孙杰此后突破得分,马玉坤面对候冰打三分成功。孙杰投中本节第3个三分球,山东队领先了5分。孙杰两罚两中,山东队20-15领先。拉米扎纳突破命中,汤豪杰接下来强攻命中。陈晓东篮下造成对手犯规,他两罚一中。孙杰此后接下来投中本节第4个三分球,他三分球4投4中拿下18分。陈晓东篮下命中帮助山东队28-17领先。姚鹏进攻造成拉米扎纳打手犯规,他两罚两中。姚鹏再次抢到进攻篮板造成山东队犯规他再次罚中两球。贾楠随后上篮命中,娄延东接下来两罚两中,陈晓东接下来中投命中,首节山东队32-25领先。孙杰首节得到18分。

  第二节陈晓东上篮不中,拉米扎纳抢到进攻篮板跳投得分。孙杰接下来再次命中三分球,山东队拥有10的优势。山东队派上图科和张晓薇,张晓薇上场投篮得分。马玉坤接下来中投命中,浙江队快攻马玉坤上篮得分。陈晓东抢到进攻篮板二次跳投命中,图科上篮命中,山东队43-36领先。陈晓东接图科传球上篮命中,贾楠随后跳投命中,马玉坤中投命中,图科轻松上篮命中。尹逵外线投中三分球,图科马上也在外线还以颜色。姚鹏内线命中还造成陈晓东犯规,他两罚两中,图科随后再次投中三分球。赵永刚底线救球,马玉坤得球轻松命中。广厦技术犯规孙杰将球罚中。图科随后两罚两中,山东队领先9分。尹逵接下来投中三分球,陈晓东随后上篮得分。广厦终于外线投中三分球,不过图科在结束前也投中三分球,上半场山东队62-54领先。

  下半场开始,王刚突破传球拉米扎纳命中,娄延东随后中投命中,山东队66-54领先。山东队抢断,娄延东助攻陈晓东命中,山东队打出6-0的开局。拉米扎纳转身跳投命中,山东队领先16分,广厦利用罚球得到两分,王刚随后突破得分。张楠随后命中,张晓薇抢到篮板投篮命中。马玉坤补篮得分,张晓薇接下来两次突破得分,山东队80-60领先了20分。马玉坤接下来投中三分球,他随后再次投中命中,广厦追成65-80。张晓薇此后投篮命中,娄延东又在底线投中三分球,山东队现次领先19分。郭磊投篮不中,拉米扎纳抢到篮板后投篮得分。张楠接下来投篮命中,孙杰在外线再次命中三分球,贾楠投中压哨球,前三节山东队90-72领先。

  最后一节广厦首先罚中两球,随后他们又投中三分球。孙杰果断站出来投中三分球,广厦反快攻马玉坤转身命中。孙杰接下来中投命中,马玉坤造成郭磊犯规,他两罚两中。娄延东中投命中,拉米扎纳扣篮命中,山东队101-83领先。王刚随后再次投中三分球,山东队领先21分,张楠发威连续拿下6分,暂停之后拉米扎纳两次内线命中,山东队稳住局面。张楠内线再次命中,拉米扎纳补篮命中,山东队110-93领先。郭磊随后扣篮命中,山东将外援换下,他们轻松获胜。

  山东队首发阵容:王刚、娄延东、孙杰、候冰、拉米扎纳。

  广厦队首发阵容:马玉坤、张伟刚、贾楠、鞠海峰、尹逵。(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杰 | 拉米 | 马玉坤 | 陈晓东 | 图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