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科尔曼两双送云南15连败 新疆赢球继续紧追上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20时,CBA(CBA新闻,CBA说吧)第28轮继续进行。新疆广汇主场以106-79战胜云南红河,取得最近五轮联赛的第四场胜利,而云南红河则遭遇15连败。

此役赢球的新疆广汇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九位,他们仍旧落后上海汇中一场球差距。根据赛程安排,新疆广汇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浙江万马,而云南红河将对阵辽宁盼盼。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0-19、25-18、29-23和22-19。新疆广汇这边,科尔曼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和17个篮板,道格拉斯有23分入帐,徐国翀贡献14分,薛玉洋(薛玉洋博客,薛玉洋新闻,薛玉洋说吧)拿下10分;云南红河这边,陈照升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杨槐砍下17分,遇俊锴有12分入帐,寸守伟拿下10分。

  此役之前,新疆广汇以14胜13负排在积分榜第九位,而云南红河则以2胜25负排在最后一位。从实力上分析,新疆广汇占据绝对优势。对于新疆广汇来说,他们正在与上海汇中全力争夺季后赛入场券,因此每场比赛都相当重要。王非赛前表示:“常规赛即将结束,所以我要求队员必须全力以赴!!”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科尔曼连得5分,郑晓明跳投得分,随后寸守伟上篮得分。开场后,新疆广汇以5-4取得领先。季乐连得6分,新疆广汇打出一轮10-2的小高潮,迫使云南红河请求暂停。龚大明外线投中三分球,杨槐拿下两分,新疆广汇以22-8取得领先。朱峰中距离跳投命中,紧接着杨槐连得4分,遇俊锴外线投中三分球。第一节比赛结束,新疆广汇以30-19领先云南红河。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徐国翀上篮得分,张展跳投得分,随后薛玉洋中距离跳投命中。新疆广汇以34-23取得领先,陈照升连得5分,杨槐外线投中三分球,紧接着道格拉斯中距离跳投命中。新疆广汇取得9分优势,赵仁斌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道格拉斯连得8分,新疆广汇连续得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新疆广汇以55-37领先云南红河。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陈照升拿下两分,寸守伟跳投命中,随后杨槐外线投中三分球。新疆广汇以58-45取得领先,木拉提跳投命中,陈照升连得4分,云南红河将分差缩小到11分。科尔曼内线强攻得分,薛玉洋外线投中三分球,新疆广汇以67-54取得领先。科尔曼再拿两分,紧接着郑晓明连得4分,寸守伟中距离跳投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新疆广汇以84-60领先云南红河。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李涛外线投中三分球,科尔曼跳投命中,随后遇俊锴外线连中两个三分球。新疆广汇以89-68取得领先,道格拉斯内线接连得分,科尔曼再拿两分,紧接着杨槐中距离跳投命中。比赛结束前5分钟,新疆广汇取得25分优势,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新疆广汇主场以106-79战胜云南红河。

  新疆广汇先发阵容:4-朱峰、5-科尔曼、7-龚大明、9-徐国翀、11-季乐。

  云南红河先发阵容:5-郑晓明、6-遇俊锴、10-陈照升、11-张展、13-寸守伟。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曼 | 薛玉洋 | 陈照升 | 道格拉斯 | 遇俊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