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小李飞刀31分救主 八一双鹿顶翻东北虎

    搜狐体育讯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杨晓蕊长春报道 已经退出季后赛资格争夺的吉林通钢主场迎战强大的八一双鹿电池,虽然东北虎前三节力拼对手处于领先,却无奈末节翻盘。

最终吉林通钢以97比107被八一双鹿电池击败。

  中韩明星对抗赛于周二结束,大郅、莫科和张劲松周三就已经回到北京与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会合,当天下午球队就启程前往长春备战联赛。有人问张劲松这样一路奔波体力是否受到影响,老张笑答 “没事,挺好的”,显然这两场对抗程度并不激烈的中韩明星赛没有让球员们过分消耗,这对于八一双鹿电池来说也是个好消息。

  吉林通钢本来是CBA的老牌劲旅,但是今年因为新老交替和球员流动的关系,战绩明显下滑,目前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不过所谓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八一双鹿电池如果要保持住目前常规赛第二的排名,接下来的最后三场比赛一场都不容有失。

  如果让八一双鹿电池球员回忆上个赛季在长春的遭遇,估计个个都会说恐怖。陈可在比赛中一次犯规,坐在篮架后面的球迷群中就扔出一袋瓜子,砸中了陈可的后脑勺;李楠在加时赛临近结束、双方战平的时候一次补篮造成吉林队犯规,八一队2罚全中取胜,赛后遭遇了矿泉水瓶的袭击。最郁闷的当属莫科,长春是自己的家乡,非但受不到家乡父老的追捧,反而频频忍受家乡球迷的挑衅、谩骂———赛中,一位球迷跑下看台,让正在热身的莫科站到一边去,不要挡住自己的看球视线;中场休息时,几位坐在八一双鹿电池队席后的球迷,不断辱骂莫科;赛后,又有几位球迷在看台向莫科挑衅。“我们对这个也习惯了。反正不管场下如何,你别理睬就行。两耳不闻场外事,一心只打自己球就行了。”一位球员说道。

  首节,八一双鹿电池队先得球权,李楠出手未果。巴巴卡篮下强打张劲松砍下两分先拔头筹。王治郅投中3分。韩磊内线突破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中一,巴巴卡单打王治郅再下一城,杜江贡献三分球,10比3。双方在第一节战成23比16。之后,吉林东北虎一直领先。末节,李楠先中一球。东北虎队上来接连的失误葬送几次进攻机会,八一双鹿队利用机会追分。场上争夺愈见激烈,八一双鹿电池男篮队苦战三节终于在末节爆发上演翻盘好戏。主队并不放弃,力争拿下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但无奈以顽强作风见长的八一双鹿电池队将拼得的胜利牢牢握在手中,几轮防守压的东北虎喘不过气。最终吉林通钢东北虎以97比107败于帐下。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科 | 张劲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