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豪威尔三世向老虎伍兹看齐 立志赢得FBR公开赛

  迪拜精英赛前瞻本周,在亚利桑那州举行的FBR公开赛将拉开战幕。美国名将查尔斯-豪威尔三世打算向老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取经。

  上周的别克邀请赛上,豪威尔再一次输给了伍兹,屈居亚军。这已经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10个亚军。

  "如果仔细看看伍兹最后一轮的比赛,他的很多好球都没有任何道理,他只是把球尽量打上球道。"豪威尔表示,"他每次挥杆都用足了力气。几乎全凭直觉,看不到多少技巧,在这方面我还差很多。"

  "从小我就习惯了循规蹈矩,也更加依赖于此。"豪威尔说,"如果哪里出错了,我马上能意识到并做出调整。现在看来,单凭这些是不够的,我必须多花些时间来练习控制球在球道上的位置。"

  本月初,在夏威夷举行的索尼公开赛上,豪威尔在最后一轮前9洞领先两杆的情况下痛失冠军。而同胞戈多斯最终夺冠。与上周的别克公开赛相比,这个教训更惨痛一些。

  "索尼公开赛上的失利对我的打击更大。后面的9个洞我打得 再糟糕不过了。要知道前几轮,我在后面的9个洞比前面的几个洞打得都要好。"

  "不过,能在前9洞获得那样的成绩,我还是很满意的。只是后面打得太糟了。"

  "别克赛上则是另一番情景,实际上我在充分享受比赛。"豪威尔说。他在最后一轮比赛的6个洞就抓到了4只小鸟,给伍兹夺冠制造了不小的压力。

  "面对老虎,我只有不断的击打出好球。这样做绝对是正确的。"

  本周在斯科戴尔,豪威尔将要面对许多实力强劲的对手的挑战。世界前20位选手中有7人参加了本次公开赛。

  两次冠军得主、世界排名第5的菲尔-米克尔森将参加此次公开赛。另外,世界第7的维杰-辛、美国公开赛冠军杰夫-奥吉维尔(10位)、特弗雷-伊梅尔曼(12位)、戴维斯-拉夫三世(18位)、以及2002年冠军克里斯-迪玛科也都榜上有名。

  这次比赛也是美国的迪玛科在2007美巡赛上的首次亮相。

  去年一鸣惊人的美国人J.B.霍尔姆斯誓要卫冕成功。作为美巡赛新手,去年凭借7杆的优势,霍尔姆斯在斯科戴尔TPC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俱乐部的露天球场上捧起了冠军奖杯。

  本周无论谁获胜,FBR公开赛上数万的球迷都会向世界展示巡回赛上的这场盛会。

  几十万球迷都期待着比赛的到来。届时,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又将蜂拥在16洞的看台上。这个16洞可是高尔夫运动中出了名的最吵闹、最有特色的地方。"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 伍兹 | 霍尔姆斯 | 戴尔 |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