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速滑 > 亚冬会中国速滑动态

亚冬会中国速滑女队5金雄霸亚洲 男队进步神速

  随着中国三朵金花获得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速滑女子1000米前三名,中国速滑队在本届亚冬会的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主场作战的中国姑娘确实拼出精气神。中国女队包揽5块金牌,在本届亚冬会上可谓雄霸亚洲。

男队虽然没有金牌入账,不过于凤桐和高雪松的银牌也让人感到欣喜。

  “其实从整体上来说,中国、日本和韩国还是处于同一水平线上的,中国拿了5块金牌主要还是我们准备得比他们更为充分。”速滑竞赛部主任肖华说。

  为了备战本次亚冬会,冬季中心速滑部对外籍教练凯文和阿尔诺的要求就是全力备战亚冬会,要在亚冬会的时候把队员的状态调整到最佳。1000米和1500米的两块金牌是中国队赛前就预计到的,因为这两个项目上我们的整体实力要高出其他的对手。100米和3000米两个项目,中国和日本选手实力在伯仲之间,谁拿冠军都属正常。中国队在全场观众的鼓舞下发挥得非常出色。

  女子500米的金牌是最令人欣喜的,虽然500米是中国的传统强项,但是本赛季韩国选手李相花表现突出,在已经进行的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比赛中,一个人拿到4次500米冠军。王北星能够为中国队拿到这块金牌,要特别感谢她和她的教练凯文。

  中国在短距离上是世界水平,长距离和荷兰、美国这样的欧美强国还有差距,但是这个差距正在逐步缩小。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