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孙祥低调踏上留洋路 欧冠战阿森纳被列入大名单

  北京时间2月2日上海消息 今天中午12点45分,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和他的经纪人罗曼先生两人乘坐荷兰皇家航空公司的航班前往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正式踏上了自己的留洋之旅。稍显特别的是,这一次孙祥非常低调,几乎谢绝了所有朋友的送行。

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告诉记者:"本来俱乐部和球队准备到机场给他送行,但孙祥表示自己希望最好低调一些,婉拒了俱乐部的心意。"

  中午12点,孙祥从浦东机场给吴金贵打来电话正式道别。在电话里,孙祥告诉吴金贵:"自己这次出去更多的是代表中国球员的形象,在埃因霍温自己将尽全力展现中国球员的实力。"面临着自己爱将远赴欧洲,吴金贵更多以一个海归的过来人告诉孙祥在生活上注意到的事项,主要集中在饮食和语言上。他告诫孙祥:"作为一个边路球员,和球队整体的配合相当重要,这些都需要在语言上花费一番功夫,只要这方面做到了,才能和整个团队进行了良好的配合。"

  在经过11个小时的空中旅行后,孙祥和经纪人一行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飞抵阿姆斯特丹。之后他们将乘坐汽车前往埃因霍温。经纪人罗曼出发前表示说:"我们肯定是直飞阿姆斯特丹。如果不堵车,我们开车一个半小时就能到埃因霍温。埃因霍温俱乐部急盼孙祥过去,现在球队已经给孙祥报上欧冠比赛大名单,本月20日同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的比赛,孙祥有望获得出场机会。"按照正常情况,埃因霍温俱乐部将于下周一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将身披28号球衣的孙祥介绍给当地媒体和球迷。

  尽管孙祥此次留洋之旅由经纪人罗曼陪同,但由于这是他首次长时间在国外生活,心疼儿子的孙祥母亲还是为儿子准备了不少生活必备品,尤其是吃的、穿的。不过有了多次出国比赛、试训的经历后,孙祥对于此次出远门毫不紧张,他昨天在电话里说:"其实没什么好带的,毕竟埃因霍温是一家非常成熟的顶级俱乐部。我相信俱乐部可以为我创造非常好的踢球环境。希望在荷甲联赛中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到时回国参加亚洲杯(亚洲杯新闻,亚洲杯说吧),我觉得那个时候应该不是疲劳期,而是状态最好的时候。"

  此外,孙祥在荷兰安顿完毕之后,孙祥母亲也将赶赴埃因霍温照顾孙祥的生活。尽管和埃因霍温的合同只有5个月时间,但孙祥在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我有充分的信心使自己在租借期结束后继续留在埃因霍温。"

  (华奥星空 何醒)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