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参会贵宾高度评价亚冬会志愿者 对2008充满信心

    搜狐体育讯 自第6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开赛以来,亚冬会志愿者用他们最甜美的微笑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给参赛、参会的各国官员、运动员和嘉宾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广泛赞誉。

2日,亚奥理事会总干事兼技术主任候赛因?穆萨拉姆以及孟加拉国奥委会官员莫拉?拉苏尔就亚冬会志愿者给予了充分肯定。

  候赛因?穆萨拉姆在谈到亚冬会志愿者时,连说了两次“very good!”他表示:同前五届亚冬会相比,长春亚冬会的志愿者无疑是最棒的。他经常参加各种赛事,也接触过很多国家和地区的志愿者。通常参赛人员并不能随时得到志愿者有效的帮助,亚奥理事会的委员们也经常因此向他抱怨。而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委员向他抱怨第6届亚冬会的志愿服务有任何问题。相反,大家都对志愿者的工作称赞不已。虽然志愿者的工作很辛苦,但没有一个人抱怨,可见组委会在志愿者的组织、培训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这里的志愿者都非常热爱亚冬会,也热爱长春,这让包括他在内的亚奥理事会官员和全体参赛、参会嘉宾都深受感染。

  孟加拉国奥委会官员莫拉?拉苏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长春亚冬会志愿者最大的特点是具有高度的组织纪律性。他们的服务非常热情、周到,对自己的工作充满信心。“明年我就要参加北京奥运会了,届时我将再次接触到友好的中国人民。同时,我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充满期待!”他说。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 穆萨 | 候赛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