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杜伊梦想奥运会决赛 神秘录象带助国奥战切尔西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2月2日,国奥队进行了在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训练基地的第一堂训练课。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在训练中多次提醒队员们尽快适应场地条件,因为与切尔西队的比赛就将在这样泥泞的场地进行。

  国奥队的欧洲拉练分为两个部分,法国阶段主要是考察队员和体能储备,英国方面则是真刀真枪的技战术演练,用杜伊的话说:“英国的训练主要是针对在香港的四国赛,那将是考验我们训练成果的真正舞台。”

  今天是国奥队在英国的第一堂训练课,杜伊科维奇也依旧在训练中强化队员们的传接球和转移球能力,不过训练的场地条件委实不让人满意,杜伊在训练中不断的要求队员们尽快适应场地条件。

  训练结束后,杜伊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依旧强调场地的湿滑:“这样的天气情况下,我希望我的队员们能尽快适应。”

  下周一国奥队将与切尔西预备队进行一场比赛,杜伊已经拿到了一盘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录象,相信这盘录象将会对杜伊的排并布阵有很大帮助,至于上场队员的确定,杜伊表示:“我会给更多队员上场表现的机会,不过要看规则的情况,通常这类友谊赛性质的比赛可以有16-17个人出场,我想我会做出好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时杜伊科维奇再次提起奥运会的目标,法国期间杜伊曾经鼓励队员要以奥运会金牌为目标努力训练,今天则稍稍降低了成绩指标:“奥运会的比赛最终结果我们也有可能是第2名,不管能不能实现,那总是我的一个梦想。”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伦敦)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