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曼乔竟煽动国米球迷拆罗尼台 老莫缘何放生米兰

    搜狐体育讯 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回到米兰城了,作为有争议的公众人物,反感他的人和喜欢他的人,总是站在同一个对立面上。对罗尼时隔4年半后回归意甲,来自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俱乐部的声音不可避免地尖锐起来,比如在周四,曼奇尼在谈到罗纳尔多的转会时,多少有些不悦。

  《自由报》转述了曼奇尼的话:“我并不能够理解罗尼这次为什么一心要回到意甲来,而且,去的还是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很多国米球迷仍像4个赛季前那样,在花园广场焚烧他的画像。总之,他让我们感到失望。”

  “不过要从整体上来说,他的回归对于意甲来说是件好事,我想再过一段时间,国米的球迷们会容忍他们的偶像做出这样的选择。”罗纳尔多在国际米兰效力时有一个声名远播的绰号叫做“现象”,而在加盟米兰之后,外星人公开说,他依旧是最优秀的,要做红黑军团的“现象”,这种言辞不激怒国米球迷才怪。

  不过曼奇尼接下来的话就有些“误导”球迷的味道了。“希望在下一场米兰德比时,国米的球迷要克制自己的态度,不要用极端的形式来对待一个曾经为俱乐部做出伟大贡献的球星。”下一场米兰德比战要到3月11号才开打,曼奇尼如此过早地“提醒球迷”,其用心多少不能够令人理解。

  《意大利体育》的评述则显得很有意思:过去的半年里,莫拉蒂许诺高薪,把米兰想招徕的伊布和维埃拉挖到了国米,但对于红黑军团终于敲定引进的罗纳尔多,莫拉蒂的心态究竟复杂到了如何程度呢?从个人的角度来讲,老莫迫切的希望罗尼重返国米,为国米三线奏凯添砖加瓦,但另一方面,老莫又无法回首罗尼出走给他和球迷们所带来的伤害,从忍痛放走罗尼,为了保护罗尼和维埃里怒炒库珀和扎切罗尼,一心留雷科巴的这些“往事”来看,莫拉蒂在经营俱乐部的同时,搀杂了太多太多的个人感情进来,或许也正是这种感情因素的诱导,让国米16年无缘一座冠军奖杯。回过头来看看赚钱如拾草芥的AC米兰,恰恰是境遇两重天。

  《阿斯》称罗纳尔多透露莫拉蒂跟他的经纪人法比亚诺谈转会谈了一个月,但最终罗纳尔多却出现在了米兰内洛,事实上正是这种复杂情感的左右,给了莫拉蒂“放生”同城死敌的机会。如果下个赛季国米在罗纳尔多身上吃了亏的话,原因当然只有一个,老莫的感情牌注定是一场败局。

  (塞莱斯)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莫拉蒂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