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手球世锦赛:两次加时淘汰法国 德国与波兰争冠

    新华社北京2月2日体育专电 据国际手球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德国当地时间1日结束了男子手球世锦赛半决赛,东道主德国队和波兰队闯入决赛。

    作为东道主,德国队本次比赛的目标就是夺得一枚奖牌,如今,目标越来越近。

在对阵欧洲冠军法国队时,12500名观众目睹了德国队的胜利,德国队经历了两次加时赛,最终赢得了“幸运时刻”――以32:31险胜法国队。德国队主教练布兰德表示:“我感觉好极了。”毕竟,德国队上次夺标已经是1978年的事,而当时,布兰德还是一名球员。

    波兰和丹麦队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以波兰队的胜利告终。比赛同样激烈,同样经历了两个加时赛,结果波兰队技高一筹,以36:33小胜对手。而对于三十年前拿到一枚银牌的丹麦队,这次比赛只能争夺一枚铜牌了。

    奥运冠军克罗地亚队将在2月3日遭遇俄罗斯队,只为争夺一个第五名。作为三届世界冠军,克罗地亚队在1万名观众面前以28:25令冰岛队蒙羞。冰岛队攻入6球的西古德森获得本场最佳。冰岛队将与2005年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队争夺第七名。(完)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