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热点聚焦

CBA综合:八一翻盘击败吉林 上海新疆争八都有戏

     新华社北京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CBA常规赛第二十八轮2日全面展开,八一富邦队在第四节大逆转以107:97客场击败吉林通钢队,现以23胜5负的成绩继续保持联赛第二的位置。

    八一前三节一直落后,最大分差达到两位数,但第四节疯狂反击,上来就打了对手一个9:0,把分差缩小到80:82。之后八一又追上比分,并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李楠掠下31分、6个篮板,王治郅贡献23分、12个篮板,外加4次助攻和3次盖帽。

    在西安,广东宏远以123:87大胜陕西汉斯,目前以24胜4负的成绩,继续霸占联赛榜首。朱芳雨只用了前三节的时间就得到全场最高33分,积臣有21分、15个篮板入账。

    在晋江,福建SBS以104:91战胜北京金隅,在3个赛季中首次晋级季后赛,而北京则以12胜16负的成绩,提前退出季后赛八强门票的争夺。

    当日另外5场比赛,辽宁盼盼94:75击败由原主帅蒋兴权率领的浙江万马;上海汇中以105:101击败江苏大华,仍然留在前八强;新疆广汇以106:79轻取连败15场的云南红河,目前虽然名列第九,但争夺前八的希望继续存在;山东黄金以117:98击败浙江广厦;东莞新世纪以149:135战胜山西中宇,创造了CBA单场双方总共得284分的罕见高分。(完)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