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实德春节后再赴蒲江热身 22日迎战韩国大学生队

    搜狐体育讯 韩国热身计划泡汤后,邦弗雷雷很快就拿出了备选方案。春节之后,实德队将再赴蒲江,同时联系一两支球队进行热身。随后,球队将直接奔向长沙,与参加中超第一轮联赛。

 

  几年来,实德队一直都留在蒲江过春节。虽然队里也会放几天假,但队员们要想回家过年,就只能自己行动了。这一次,俱乐部决定将全队都带回家。15日,他们就将踏上归程。不过,新赛季迫在眉睫,大家也只能与亲友短暂团聚。20日,实德队又将重返蒲江继续训练。

  二期集训主要是为国字号球员准备的,国脚们10日就可以归队,国奥队打过贺岁杯后也将立即解散。实德队再到蒲江集中时,邦弗雷雷将第一次集中全部人员。联赛开战前的最后10天中,实德队的主要任务就是磨合阵容。据悉,韩国大学生队已经接受了实德俱乐部的邀请,将于22日抵达蒲江陪实德热身。此外,俱乐部还有可能再为球队寻找一个热身对手。

  新赛季中,实德队首轮将客战金德,结束蒲江二期集训后,邦弗雷雷将带队直接赶奔长沙。(水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