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朱芳雨:对手弱自己正常发挥 锁定常规赛第一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2月2日,在CBA(CBA新闻,CBA说吧)联赛第28轮陕西汉斯主场迎战广东宏远宝玛仕的比赛中,最终在客场123-87战胜陕西。

比赛结束后,朱芳雨(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在说到比赛的时候只是淡淡的笑,他说:“对手不强,自己又有机会发挥,所以就命中率就高一些。很平常的一场比赛。”

  这场平常不过的比赛,是广东队的队员在经历全明星赛的挣扎后回到广东,又跟队抵达陕西后完成的,朱芳雨说:“这场比赛,大家都比较累吗,所以年轻的队员打的多一点。对手的实力不强,又需要我多承担一些,所以就打了。”

  在说到广东队已经锁定常规赛第一名的时候,他说:“还有两场比赛吧,对手不强也不弱。象辽宁队,我们打起来就要费力一些。”辽宁队在本赛季主场战胜了广东队,这让卫冕冠军感觉十分尴尬,但是,辽宁队本赛季实力确实有所提升,这也是广东队重视对手的一个原因。“我们当然希望能拿常规赛的第一名了。这个是大家的目标之一吧。”朱芳雨淡然的说。

  广东宏远队教练李群则在今天的比赛后表扬了朱芳雨,他说:“虽然由于有多名球员打中韩对抗赛,身体比较疲劳,全队也没有进行合练,但大家还是很好的发挥出了水平。朱芳雨的出色发挥特别值得表扬。”(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