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菲戈:曼奇尼从未挽留过我 坐板凳不如呆在家里

    搜狐体育讯 2月2日米兰消息,冬歇期间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与沙特豪门伊蒂哈德签订了一份18个月,年工资高达900万欧元的大合同,时间从7月1日生效。

6月30日菲戈与国米的合同到期,届时菲戈将以自由身前往西亚淘金,伊蒂哈德无需支付国米任何转会费。

  由于本赛季大多时间都坐在板凳上,这使得葡萄牙巨星大为不满,这也是促使他下定决心要离开国米的根本原因。在即将离开顶级联赛之际,菲戈猛烈抨击了国米主帅曼奇尼,曼奇尼将菲戈安排在替补席上令葡萄牙巨星大为不满,而且在菲戈表达了要离开的意向之后,曼奇尼甚至没有开口挽留过他,这也使得菲戈彻底心灰意冷。

  “主席莫拉蒂是唯一一个试图说服我留下的人”,菲戈愤愤不平,“他也是我没有在一月离开的唯一原因,然而我认为曼奇尼甚至没有尝试挽留过我,我不希望呆在板凳上,那样的话我还不如呆在家里。我已经决定要离开顶级联赛,但是即使我将在几个月后离开,我现在唯一的焦点仍是随国米一起获得胜利。”

  在听到菲戈的抱怨之后,曼奇尼也给予了葡萄牙人回应,国米主帅认为菲戈没有及时和自己沟通,他自己觉得没有必要干涉菲戈的决定。

  “我没有对菲戈做任何事,他从来没有找我谈过关于他未来的事情,我尊重他的决定”,曼奇尼强调,“我理解他现在的心情,但是要离开是他个人的决定,我认为不干涉是正确的。如果他需要我的建议,他应该找我谈谈。”

  菲戈自从做出了本赛季末离开的决定后,现在基本都是在一些不太重要的比赛中出场,就像昨晚的意大利杯半决赛国米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