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英西热身完全名单 皇马帮失意鲁尼领衔三狮军团

    搜狐体育讯 2月2日英格兰消息,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麦克拉伦(麦克拉伦新闻,麦克拉伦说吧)公布28人大名单,他们将于下周三在老拉特福德与西班牙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令人关注的万人迷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依旧落选,球队的中轴依旧由特里、兰帕德和鲁尼担纲。

  伍德盖特和代尔重新回归得益于他们目前的状态,而媒体分析“玻璃人”更应该感谢切尔西队长特里的伤病初愈。不过麦克拉伦对于这个命运坎坷的后卫的评价是他已经证明自己的能力,完全可以胜任国际大赛;

  维拉后卫巴里也是时隔3年重返三狮军团,他上一次入选则要追溯到2003年,孙继海的队友巴顿(巴顿新闻,巴顿说吧)更是首次入选麦克拉伦的英格兰国家队名单。对于这位个性鲜明的球员入选的质疑声颇多,例如他入选势必影响到球队内部团结等等。“这根本不算什么,”英格兰主帅自信地说。

  英格兰28人大名单:

  后卫:罗宾逊(热刺)、柯克兰德(维冈)、本-福斯特(曼联 现租借至沃特福德)

  后卫:布里奇(切尔西)、特里(切尔西)、卡拉格(利物浦)、里查斯(曼城)、费迪南德(曼联)、内维尔(曼联)、道森(热刺)、菲利普-内维尔(埃弗顿)、伍德盖特(米德尔斯堡)

  中场:兰帕德(切尔西)、怀特-菲利普斯(切尔西)、杰拉德(利物浦)、卡里克(曼联)、唐宁(米德尔斯堡)、斯科特-帕克(纽卡斯尔)、贾马尼-杰纳斯(热刺)、列农(热刺)、哈格里夫斯(拜仁)、巴里(阿斯顿维拉)、代尔(纽卡斯尔)、巴顿(曼城)

  前锋:约翰逊(埃弗顿)、克劳奇(利物浦)、鲁尼(曼联)、迪福(热刺)

  当地时间2月2日,西班牙足协公布了下周三(2月7日)同英格兰队比赛的大名单。有伤在身的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无缘这场将在老特拉福德开打的颠峰对决,瓦伦西亚双子星比利亚和缺席了2006德国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赛的莫伦特斯双双入选,阿拉贡内斯依旧承袭了自己的一贯风格,只选择4名前锋入队,第4杀手是本赛季在拉科鲁尼亚杀出一片天地的巴斯克小将阿里斯门蒂。

  附西班牙国家队21人完全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 雷纳(利物浦)

  后卫:A.洛佩斯(马德里竞技) P.伊巴涅斯(马德里竞技) 普约尔(巴塞罗那) 卡普德维拉(拉科鲁尼亚) S.拉莫斯(皇马) J.纳瓦罗(塞维利亚) 安格尔(塞尔塔)

  中场:法布雷加斯(阿森纳) 伊涅斯塔(巴塞罗那) 哈维(巴塞罗那) 阿隆索(利物浦) 安古洛(瓦伦西亚) D.席尔瓦(瓦伦西亚) 阿尔贝尔达(瓦伦西亚)

  前锋:比利亚(瓦伦西亚) 阿里斯门蒂(拉科鲁尼亚) 托雷斯(马德里竞技) 莫伦特斯(瓦伦西亚)

  (搜狐体育 缘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麦克拉伦 | 巴顿 | 维拉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