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少动态

国青国少教练员竞聘开考 资深元老组团阅卷判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上午9时到12时,21名参加U19国家队和U17国家队教练员竞聘的教练在中国足协新办公楼附近的黄河大酒店进行了笔试。

4日,中国足协青少部将再组织面试,两支国家队的教练员人选将在5日上报中国足协决策层审批。

  从1月19日到28日的U19国家队和U17国家队教练员竞聘报名,共有21名国内教练报名并得到了中国足协专家组的资格认可。原国青队主教练刘春明、原国少队主教练张宁、现国少队临时教练组成员主教练胡建平、助理教练曹限东等都报名参加竞聘。在上午9时到12时的三个小时时间里,这21名教练在中国足协东玖大厦的新办公楼附近的黄河大酒店参加了笔试。3日,将由中国足协专家组阅卷判分,面试将在4日上午进行。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专家组将确定两支国家队的教练组成员人选,并将在周一(5日)把名单上报到中国足协决策层审批。

  这次组建U19和U17两支国家队,都是为今年10月份的国际足联世界杯亚洲区预赛进行备战和参赛。两队的组队和今后管理工作,都是归青少部负责,这次教练员选聘工作也是由该部门负责。和国足选帅时放弃正常程序不同,这次国青队和国少队选帅是严格按照选聘程序进行教练员选聘工作。

    为此,青少部从技术委员会和教练委员会邀请了资深教练和专家组成了教练员选聘专家组,成员有:马克坚、戚务生、马元安、高丰文、邓达之、陈易章等,本该也进入专家组的上海教练徐根宝因为有事没有参加专家组工作。1月28日报名截止后,专家组对报名参加竞聘的教练员从执教经历和当年运动员经历进行了资格审查;上午笔试后,专家们还要进行阅卷判分;4日他们将在面试中当面向竞聘者提问,并对答案进行评分。面试后,专家组将根据竞聘者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筛选确定两支国家队的教练组成员。本次竞聘,两支国家队都设立了主教练、助理教练和守门员教练三个岗位,总共录用6名教练员。

  青少部原来计划就在中国足协东玖大厦的新办公楼里进行竞聘的笔试和面试,并从1月30日开始在9楼餐厅和8楼媒体接待室中确定考场。但是最终,青少部还是放弃了在新办公楼进行考试的计划,而把考场安排在了东玖大厦西面的黄河大酒店内进行。进京参加竞聘的21位教练员也都被安排住在这家酒店里,今后中国足协的接待活动也主要将在这家酒店进行。(秦云)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