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陈江华坦言落选全明星很正常 称打比赛不会抽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 在CBA(CBA新闻,CBA说吧)联赛第28轮陕西汉斯主场迎战广东宏远宝玛仕的比赛中,最终在客场123-87战胜陕西。

比赛结束后,宏远队小将陈江华(陈江华新闻,陈江华说吧)与队友一起在外面吃饭。他认为自己这场比赛的表现只是正常发挥。

  “我就是正常发挥吧。”说到比赛,华仔慨叹着。在说到自己落选了全明星的事情时,陈江华并没有表现得十分失落,他说:“很正常啊。我还没有真正的达到那个能力。”对于陈江华来说,他或许也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入选全明星阵容。所以对这些事情也不会太多的在意。在他看来,参加是一种机会和球迷的认可,不参加,也不会影响他,而是敦促他继续努力。

  同时,他否认了自己比赛中经常抽筋的说法。他说:“联赛刚开始的时候,有过抽筋的现象。但现在不会了。一场比赛只打十几分钟,根本不会那么累。而且,我也逐渐的适应联赛的节奏了。”

  说到自己打比赛抽筋,华仔认为那是他自己以前比赛不知道惜力的结果。在之前的采访中,他曾经说:“第二阶段比赛比第一阶段比赛会好很多,因为在比赛中,自己知道如何分担自己的体力,而不是一场比赛一直那么拼,导致自己体力不足。而且会加强力量的练习。”

  在经历中多些挫折与磨难,对于年轻的陈江华来说,未必是一件坏事。(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