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中国花样滑冰 > 亚冬会中国花滑动态

观众缺少花样滑冰观赛常识 闪光灯成运动员杀手

    搜狐体育讯 冰上项目是很精彩、美丽的比赛,但是对于观众也有很高的要求,这就包括观赛中拍照时候不能使用带闪光灯的照相机以及摄像机。但是记者在五环体育馆观看花滑比赛的时候发现,观众不停的使用闪光灯。

  昨天的花样滑冰双人滑的比赛由于申雪(申雪/赵宏博(申雪/赵宏博博客,赵宏博新闻,赵宏博说吧)博客,申雪新闻,申雪说吧)/赵宏博、庞清/佟健两位名将的参赛,这让比赛馆接近饱满。而在比赛开始之前的热身试滑的时候,现场的工作人员就用广播介绍了有关观众观看比赛须知,这其中不仅包括观众要关闭手机以及禁止大声喧哗,此外更重要的一项就是:现场观众在拍照的时候,不能使用闪光灯,这是因为闪光灯会影响参赛选手的发挥,此外,闪光灯也会给选手在比赛中带来不可预测的危险。

  但尽管这样,比赛开始后,观众席上的依旧四处闪光。而现场也没有工作人员出面制止这种不正确和不应有的行为。

  记者随后在与几名观众攀谈时了解到,他们一方面并不是很了解观赛常识,所以就没有想到闪光灯能够影响比赛。看来,冬季项目不仅要普及比赛本身,观众的素质提高也是一个很关键的地方。

  (记者 徐景升 发自 长春)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宏博 | 申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