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出炉 安东尼有望赶上末班车

  信报讯(实习生杨萌)昨天上午NBA(NBA新闻,NBA说吧)官方公布了由各队教练选出的全明星替补名单。那些在全明星投票中因为人气不足而落选首发阵容的实力球员纷纷当选。东部替补球员名单为霍华德(魔术)、巴特勒(奇才)、基德和卡特(网队)、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活塞)、小奥尼尔(步行者队);西部替补球员为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掘金)、纳什、马里昂和斯塔德迈尔(太阳)、诺维茨基(小牛)、布泽尔(爵士)、帕克(马刺)。

  在这份名单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目前联盟得分王、掘金队的安东尼并未入选,看来“甜瓜”仍在为自己之前在纽约的斗殴事件付出代价。不过全明星大门仍未对他关闭,因为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和布泽尔都因伤无法出赛,因而总裁斯特恩将会钦点两名球员替补。安东尼有望搭上前往赌城的最后一班车。

  这份名单的另一个焦点是太阳三将同时入选,太阳也一跃成为贡献全明星球员最多的球队,与此同时排名高居东部第四的公牛竟然无人入选。另外状态起伏不定的帕克入选也存在较大争议,不过观众倒是很喜欢这个结果。因为这样帕克美丽的女友、深受美国人欢迎的《绝望主妇》主演伊娃将肯定随帕克一起出席全明星周末。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姚明 | 艾弗森 | 安东尼 | 布泽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