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马特拉齐剑指三冠王 巧妙教唆球迷施压罗纳尔多

    搜狐体育讯 大嘴马特拉齐又开炮了,在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以3-0的总比分淘汰桑普多利亚从而晋级本赛季的意大利杯决赛后,马特拉齐在接受采访时说了很多话,其中的每一点,都足以让对手恨得牙根发痒。

  《米兰体育报》首先转述了马特拉齐对罗马的评价:“恩,很多人都认为,罗马对我们来说是一道难关,连续3年,我们都在意大利杯的决赛里碰上了他们,这很有趣。有个国米球迷送给我一个很恰当的比喻,我们好比优秀的学生,罗马是一纸试题,结果已经注定......双冠?不,我们已经把目标放在了冠军杯上。”

  “每一场同罗马队的比赛过后,我们都会收获不少信心。意大利杯我们逆转取胜,联赛首回合我们赢了他们,开始独占鳌头,这种感觉很美妙,罗马是我们喜欢的对手,他们能够证明我们真正强大起来了。”本周末国际米兰将坐镇梅阿查迎接罗马的挑战,如果此战蓝黑军团再度击败对手全取3分的话,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将被拉大到无法逾越的14分之多,这样一来,冠军自然不可避免地落到国米的手里。在这个节骨眼上,马特拉齐自然不会放过大打心理战,打压对手的大好时机。

  为了竭尽所能打压对手,大马还谈到了过去两队比赛时的一些问题来贬低对手。“我还记得有一次跟罗马打比赛,他们的球员可不怎么老实来着。”马特拉齐指得是去年3月两队在第28轮的比赛里相遇时,罗马老将帕努奇和国米前锋雷科巴发生口角险些动手的事,当时本想劝解雷科巴的帕努奇对乌拉圭人竖了中指,惹得“中国男孩”和队友们勃然大怒。

  “恩,罗马这两年来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他们和过去有很大的不同,打硬仗的能力强了,但这样的场面,他们还没有经验,不是我瞧不起他们。他们的后防线不够稳固,球队丢分经常因为吃牌,失误,他们还年轻。”不管罗马的小伙子们服气与否,马特拉齐说地确实在理,罗马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丢分,很大程度上都是拜防守太差,年轻欠缺经验,精力不集中所致。“可能说得太多了会伤他们的感情,事实上我和托蒂(托蒂新闻,托蒂说吧),孔蒂一直都是很要好的朋友,说了这么多很不合适,或许我应该更平和些。”

  同时,马特拉齐还谈了他对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的看法。“罗纳尔多回来了?恩,我想球迷自有对待他的办法,我们等米兰德比时见吧,不过我想梅阿查今年的上座率又要高出不少了。”而对马特拉齐的看法,罗尼觉得有点无聊。“马特拉齐煽动球迷来反对我?这对我来说意义不大,人们总会有自己的选择,我也为我自己的选择负责,我永远敬重亲爱的莫拉蒂主席。坦白说我渴望德比战的到来,在那个日子的比赛里,你总会有特殊的心情可以体验。”

  上周的“翻版齐达内头顶门”也把马特拉齐推向了新的风口浪尖。“德尔维奇奥的行为让我很难理解,到现在我的嘴巴还不太舒服(前者一头顶在了马特拉齐的嘴巴上)。事实上我们在国家队里还是不错的朋友,或许年轻人都有过不冷静的时候......”好汉不提当年勇,想当年大马用组合拳把奇里洛的脸打开花的时候,怎么没想过手下留情。

  (马克西)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特 | 罗纳尔多 | 托蒂 | 帕努奇 | 梅阿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