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希斯菲尔德重返慕尼黑 拜仁官网详述其一天行程

希斯菲尔德重返慕尼黑 拜仁官网详述其一天行程
铁帅重出江湖

  星期四从清晨开始,人们便涌向塞本纳大街。摄像组、摄影记者纷纷在拜仁俱乐部门外安营扎寨。越来越多的球迷从各地赶来。所有人都在等待这一个人的到来:希斯菲尔德。拜仁官网完全记录下拜仁新教头第一天的详细安排。

  日程安排:

  10点39:希斯菲尔德到来。这位58岁的名帅坐着黑色奥迪车来到塞本纳。在副驾驶座上坐着助理教练亨克。走入主楼前,希斯菲尔德和亨克受到无数摄影记者以及球迷们的包围。希斯菲尔德为球迷签了名,然后同亨克一起进入主楼。

  12点04:新闻发布会。塞本纳大街沸腾了。在一片闪光灯的照耀下,总经理赫内斯介绍了拜仁的新主帅:“我们的奥特马•希斯菲尔德。” 希斯菲尔德说道:“我感觉我从未离开过,现在我又回家了。”

  13点30:球队第一次会议。球员全部到齐。第一次训练前一小时,希斯菲尔德在会上表示拜仁将迎接一个“新的开始”。同时,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也在会上向球员致辞。之后,希斯菲尔德带领球员开始首次热身运动。

  14点42:训练即将开始。球员逐一走出更衣室,来到训练场。无数摄影记者以及球迷都在等待着今天的主角。最后,希斯菲尔德和助理教练亨克身穿拜仁队服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14点45:训练开始。首先由亨克讲话,接着球员们拿着球围着球场跑圈,在小场地练习传接球,然后分成两组训练。希斯菲尔德站在球场上,双手背后,观察着场上的情况。20分钟后,他把球员叫到一起,再次简短训话。

  15点06:正式训练开始。一开始是一场练习比赛。然后希斯菲尔德和亨克将球员分成两组。一组在球门旁练习,另一组在希斯菲尔德的带领下练习角球和任意球。希帅一次次打断训练,向球员做指示。当天训练的最后是一场练习比赛。练习赛中间,希帅也打断了好几次,向球员传授要领。

  15点47:训练结束。大多数球员都回到了更衣室。绍尔、哈格里夫斯(哈格里夫斯新闻,哈格里夫斯说吧)和马凯(马凯新闻,马凯说吧)还在那里练习任意球。希斯菲尔德在与施魏因施泰格和萨利哈米季奇谈话,随后也走进更衣室。

  15点49:训练后采访。希斯菲尔德在众多摄像机和话筒前谈了自己感受:“我感觉非常好。球队正齐心协力争取好成绩。”他还描述了自己回来后的第一印象:“真的很好。又回到这个地方我很高兴。”之后,亨克也作了简短的讲话,表示自己“很高兴可以回来。”15点58分,拜仁新教头以及全体队员离开俱乐部。

  16点32:首次客场旅行。拜仁的汽车向纽伦堡驶去。在球队下榻的酒店里,希斯菲尔德将要和球员们逐一进行面对面的谈话,并准备对纽伦堡的比赛。对于这位拜仁教练来说,这个夜晚真是任务繁重。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希斯 | 亨克 | 马凯 | 哈格里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