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长春亚泰深夜爽约 中哈之战国足首发11人露端倪

长春亚泰深夜爽约 中哈之战国足首发11人露端倪

李金羽、肇俊哲在训练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博鳌消息 国家队在博鳌集训期间原定于今天下午3点半同长春亚泰俱乐部将进行一场教学比赛,但昨天深夜长春方面突然致电朱广沪,决定取消今天下午的热身赛。长春亚泰主教练高洪波在电话里对国家队表示了歉意,他说:"由于长春亚泰方面目前在海口能够上场球员只有14人之多,且博鳌中远足球基地场地海沙太多,极易给双方队员带来受伤,经过再三权衡,长春方面决定放弃与国家队的热身计划。

"

  面对亚泰方面的要求,朱广沪表示接受。"如果亚泰方面能够早几天通知国家队,那么此间正在海口集训的朝鲜国家队将是一个合适的热身赛对手,可惜现在时间已经来不及了。"领队蔚少辉略带遗憾的表示。今天下午一到训练场地,领队蔚少辉甚至带领工作人员将两派座椅抬到了球场一侧,临时充当长春方面的替补席,但晚上长春方面就告知了新的决定。

  主教练朱广沪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着重演练了国家队两个边路的配合,这也将是2月7日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中国家队在进攻上新的进攻手段。与此同时,同哈萨克斯坦一役朱广沪心目中的11人首发阵容也初露端倪。

  目前的球队伤员名单中,孙吉已经基本恢复,出现在今天下午的训练场;李雷雷脚部伤势减轻不少,但宗垒、杨君目前同样均受不同程度伤病困扰,尤其是杨君更是缺席了今天的训练;曹阳脚部虽然消肿,但仍在恢复中,同哈萨克斯坦的两场比赛,他将全部缺席;杜威虽然能参与球队合练,但伤腿还不足以承受高水平的激烈对抗;季铭义大腿拉伤仍在队医带领下慢跑。

  韩鹏自感冒痊愈后,已经连续参加了三天的训练,朱广沪今天下午的战术设计上将锋线重任依然交给了李金羽、韩鹏这对俱乐部搭档,忻峰和徐云龙专门重点盯防两人;前腰位置由于郑智、邵佳一双双缺阵,陶伟成为目前球队中最合适的人选,虽然王新欣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传球意识和射门欲望,但今天的训练,陶伟依旧是这一位置上朱广沪的首选;左前卫位置,尽管阎嵩在近期的训练中异常卖力,体重也减了10多斤,但在李金羽和韩鹏占据前锋位置情况下,来自长春亚泰的杜震宇将是不二人选,在博鳌的集训中,杜震宇射门的准度和力量以及速度都得到教练组的首肯,在西班牙拉练最后一场同维尔瓦的比赛中,阎嵩所打进一球正是杜震宇的边路的频频突破做导致的结果;

    右前卫位置上,来自上海申花的于涛正成为朱广沪目前所重点考察的对象,于涛之所以能打动朱广沪,主要基于在训练中的投入和对朱广沪战术意识的贯彻力度,不出意外的话,于涛将在同哈萨克斯塔的比赛中占据右前卫首发位置;后腰位置上,队长肇俊哲凭借稳定的发挥将是这一位置的固定人选;后防线上,孙吉、王圣将是朱广沪在两个边后卫上的重点考察对象,在今天的训练中,孙吉和王圣成为朱广沪在边路上反复演练下底传中的喂球手。中后卫位置上,徐云龙、张耀坤将是首选搭档,杜威虽然出现在球队训练中,但经过队医的会诊,伤腿还不能参加高强度的对抗,国家队招入杜威主要是为了在联赛即将开打之前树立其足够的信心。忻峰在深圳俱乐部中是后防绝对的核心,但由于进入国家队时间不长,对具体战术要求还存在一定的磨合时间。门将位置上,李雷雷伤腿已经接近痊愈,经过苏州的恢复,李雷雷将是这一位置的绝对主力。

  明天下午4点30分,国家队将赶赴海口乘坐南方航空公司前往上海浦东机场的航班,并转道苏州,哈萨克斯坦将于5日清早从首都机场出发,中午抵达苏州。2月7日下午4点,国家队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迎来同哈萨克斯坦的国际足球友谊赛。

(华奥星空 何醒 发自博鳌)

预计中哈战国足首发:

前锋:李金羽 韩鹏
中场:杜震宇 陶伟  于涛 肇俊哲
后防:王圣 徐云龙 张耀坤  孙吉
门将:李雷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金羽 | 孙吉 | 杜威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