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克劳琛同胞担起女足重担 理疗师卡洛琳受到重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四国赛结束后由于体能消耗较大所以女足的训练均以恢复性训练为主。而此时理疗师卡洛琳则受到了球队的重用,尤其是她提倡的一些很有针对性的训练方法,收到了女足将帅的一致好评。

  克劳琛因病回德将自己引荐来的理疗师卡洛琳一人留在了中国。卡洛琳对工作认真负责。在昆明便有伤在身的刘亚莉,在卡洛琳到来之后接受了治疗,恢复迅速。而韩端由于胯部受伤也要接受卡洛琳的指导。韩端表示卡洛琳对工作严谨的态度很有德国特色。有一次赛后,韩端欲带着同屋队友刘亚莉一起进行理疗备卡洛琳拒绝,原因就是这样容易分散队员的注意力,影响治疗效果,她还让敷着面膜的韩端洗掉了面膜。但是生活中的卡洛琳在队员还有媒体记者心中都很平易近人。

  卡洛琳是1月22号与克劳琛一同抵达广州与女足汇合之后,经过了十多天的观察,卡洛琳发现女足队员的背部力量不足,这样不仅对抗上不占优势,还会容易受伤。所以在四国赛后卡洛琳辅导队员有针对性的加强背部和胯部的训练。 教练王海鸣也力挺卡洛琳的这套训练方法“背部力量不足,影响身体协调”同时表示3号将把球队交给卡洛琳,这样也是出于队增强球队对抗性训练的一种需求。(搜狐体育 李琳)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克劳琛 | 刘亚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