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三支队争搭季后赛末班车 新疆队处境最为险恶

  本报2月2日讯(记者郑力)在今晚结束了CBA常规赛倒数第三轮的争夺后,山东男篮已经提前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此外还有五支球队也获得了季后赛资格,分别是广东宏远、八一双鹿、江苏南钢、辽宁盼盼和福建浔兴,剩下的两张季后赛门票将在积分榜排名第7、8、9位的浙江、上海和新疆三支球队中产生。

  目前17胜11负的山东队即使后两轮比赛全输,而15胜13负的新疆队全胜,胜率相同的两队在比小分时仍是山东队占优,所以山东队今晚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而与山东队目前胜率相同的浙江队并没能确保进入季后赛,因为他们还要在主场面对新疆队的挑战。

  同样,目前16胜12负的上海队也没有提前过关,毕竟,在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他们只领先第九名新疆一个胜场。

  当然,处境最为险恶的还是排名第9的新疆队,只有15胜13负的他们,最后两轮他们将客场迎战浙江和八一,浙江队为确保晋级季后赛,肯定会在主场全力一拼,而八一队只要不放水,主场战胜新疆更是情理之中。由此看来,新疆队被挤出季后赛行列的可能性极大,而浙江、上海有望搭上季后赛末班车。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