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中国花样滑冰 > 亚冬会中国花滑动态

亚冬会双人滑短节目 申雪/赵宏博接近历史最佳

  晨报讯 在昨天结束的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中国组合申雪(申雪/赵宏博(申雪/赵宏博博客,赵宏博新闻,赵宏博说吧)博客,申雪新闻,申雪说吧)/赵宏博、庞清/佟健、李佳祺/徐健焜一举占据前三名。

他们今天将在自由滑比赛中向最终的金牌发起冲刺。

  申雪/赵宏博在昨天的比赛中第四个出场,在《浪漫曲》的伴奏下,两人娴熟地完成后外点冰三周单跳、捻转三周、后外三周抛跳等难度动作。他们成熟的表演同时赢得了裁判的认可,获得的69.49分短节目成绩十分接近个人最好成绩。另一对世界冠军组合庞清/佟健也得到了65.65分的成绩。值得惊喜的是,小将组合李佳祺/徐健焜帮助中国队占据了比赛的前三名,而54.99分的成绩也是他们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

  另外,中国男、女冬季两项队在昨天比赛中分别夺得了女子4×6公里和男子4×7.5公里接力金牌。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宏博 | 申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