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冰球

中国女冰不敌哈萨克斯坦 遭遇两连败与金牌无缘

  1比3不敌哈萨克斯坦遭遇两连败

  中国女冰彻底无缘金牌

  本报讯(记者 陈勇 实习生 李木子) 继上场2比4不敌日本后,中国女冰昨日再尝败绩。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3球逆转,这样,中国女冰只能在今日和朝鲜队争夺第三名,冠军将在日本队与哈萨克斯坦队中产生。

  进攻质量成胜败因素

  中国女冰一改上一场场慢热的毛病,开局便展开强大的攻势,在第6分钟依靠齐雪婷的精彩远射取得领先。此后,双方打的极为胶着,但是中国队机会更多。全场有效射门25对15,整整比对方多了10次,比分却是1比3。两队的进攻质量成为了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当选本场最佳球员的哈萨克斯坦门将达里娅全场24次的有效扑救固然说明了她们防守的强大,但也从侧面反应了中国队进攻的薄弱。

  场上拼实力,场下拼气势

  有中国女冰的比赛就会有热情的观众。在中国队与日本队的比赛中观众的激情就给双方队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昨日的比赛中,无论领先或者落后,球迷们都不遗余力地为中国队加油,但是这样已经不能满足热情的长春球迷。“中国女冰在场上输了球,我们球迷不能在场下也输给他们!”一位球迷激动的说。慢慢的,所有的球迷都达成了一致:只要哈萨克斯坦的助威团一出声,就用全场2000多人的齐声呼喊将其淹没。一次,两次,直至对方悄无声息。球迷们在场下为中国女冰报了仇。

  中国女冰取胜便得铜牌

  本届亚冬会女子冰球比赛共有5支球队参加该项目的角逐,分别是日本队、中国队、哈萨克斯坦队、朝鲜队和韩国队。比赛采取单循环制,积分最高的球队将获得冠军。

  在昨天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朝鲜队以5比0轻取韩国队。三轮战罢,日本队和哈萨克斯坦队同为三战三胜,日本队凭借净胜球占优暂居第一,哈萨克斯坦队暂列次席,中国队和朝鲜队分列三、四位,韩国队排名垫底。今日,本届亚冬会女子冰球单循环赛将进入最后一天,日本队将和哈萨克斯坦队争夺冠军,东道主中国队和朝鲜队将展开铜牌争夺战。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