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意甲-西西里德比骚乱 一警察身亡周末联赛取消

意甲-西西里德比球迷骚乱 卡坦尼亚1-2负巴勒莫
骚乱现场烟雾弥漫 球迷骚乱组图 视频直击骚乱过程

  直击:西西里德比暴乱全过程 冲突始于巴勒莫球迷入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上演了一场火爆的西西里德比,坐阵主场的卡塔尼亚最终没有阻击住本赛季最大黑马巴勒莫的前进步伐,以1比2输掉了本场比赛。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中裁判出现了多次有争议的判决,导致两队球迷在赛场外发生集体骚乱,最终警察不得不动用催泪瓦斯才将局面勉强稳定下来。 <<<你怎么看待足球场上的足球流氓

  赛后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一位防暴警察在骚乱中身亡,另有一位警察严重受伤。由于悲剧的发生意大利足协宣布周末的其他比赛将全部取消。据悉身亡的防暴警察被球迷自制的炸弹击中脸部,送进医院之后不治身亡。[视频:球迷与防暴警察爆发冲突]

  意大利联赛的西西里德比素来以火爆著称,往年巴勒莫迎战墨西纳队时,当地的警察往往都如临大敌,而今年添了一个卡塔尼亚,比赛本身就更添了几分不可捉摸的元素。果然,今天的比赛一开始就是在一种异样的气氛中进行,两队球员在身体接触方面明显过于激烈,而裁判在开局阶段的放松也给本场比赛最终发生骚乱埋下了伏笔。

  上半场的比赛两队尽管都踢得非常卖命,但双方迟迟都没有迎来第一个进球,但就在上半场比赛将要结束时,双方的队员在场上发生了口角并随即有了身体方面的接触,尽管在裁判的干预下风波暂时平息,但赛场内的气氛已经被点燃,双方的球迷开始互相漫骂并投掷杂物,两队的队员带着不平的怒火回到了更衣室。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仅仅5分钟,巴勒莫队的卡拉乔洛帮助球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将比分改写为0-1,不过慢动作显示卡拉乔洛在进球时处在明显的越位位置上,这让赛场外的卡塔尼亚球迷显得更加怒不可遏,而巴勒莫的球迷不合时机的挑衅更是让赛场外温度急剧升温,两队球迷甚至开始在场边大打出手,最终防爆警察不得不向巴勒莫球迷看台区投掷了催泪瓦斯,比赛也一度被中断。 [视频:裁判误判引发悲剧]

  比赛在经过一段时间后重新恢复,不过双方的球迷此时已经很难控制的情绪,迪59分钟,卡塔尼亚由卡塞尔塔将将比分扳为1-1平,他在混战中的一脚射门洞穿巴勒莫城门,这一进球再度引爆了球迷之间的“激情”,双方球迷不停的用骂声攻击着对方的球队,比赛在第83分钟再起波澜,巴勒莫凭借德-曼奇尼的进球2-1超出,不过他在进球前有一个明显的手球动作,当值主裁漏过了这一关键性的判罚,使得当时的场面再度失控,赛场外甚至出现了球迷互相追逐扭打的场面,警察不得不再次出动,比赛最终在一片混乱中草草收场。

  巴勒莫在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继续在积分榜上以42分紧追排名第二的罗马队,不过他们本场比赛收获的将不只是一场胜利那么简单,赛后他们的多名队员都有可能因为在比赛中挑起事端而受到进一步的调查追究;卡塔尼亚的主场同时也面临着罚款乃至暂时关闭的严重惩罚。(阿甘)

mengfei_survey
    

  相关阅读:球场暴力引发意足坛地震 高层提议中断意甲一年

        细数12年来意甲暴力事件 足球流氓竟不逊于海盗

        球场暴力惊动意大利政坛 总理下令必须严加管理

        三大社:西西里德比火爆 警察身亡意甲联赛延期

        意甲联赛球迷骚乱不完全纪录 米兰德比被迫中断

·辩论话题:意甲催生出如此多的负面事件 究竟是何原因?
腐败所致
    正方:意足坛多年腐败,离心离德所致,意甲应该停赛一年反省整顿。
偶然事件
    :反方:只不过是偶尔的恶性事件 意足协没有必要小题大。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 持反方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