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希斯费尔德回归遭羞辱 拜仁客场0-3纽伦堡

德甲-拜仁换帅容易换刀难 客场0-3遭纽伦堡羞辱
马凯皮萨罗落寞的身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二十轮先赛一场。在第175次巴伐利亚德比战中,刚刚经历换帅风波的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慕尼黑队在老帅希斯费尔德的带领下并未走出低谷。本场0比3负于纽伦堡队的比赛也是本赛季拜仁慕尼黑队表现最差的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客队主教练希斯费尔德对首发阵容进行了部分调整,主力右边后卫萨尼奥尔重回阵中,同时披挂上阵而对还有前段时间一直被转会传言困扰的英国人哈格里夫斯(哈格里夫斯新闻,哈格里夫斯说吧)

而主队纽伦堡队方面,主教练大胆启用了一名年仅18岁的小将斯皮拉诺维奇。

  比赛开始后,纽伦堡队挟主场之势力争在开场阶段给近来颇为没落的卫冕冠军一个下马威。第13分钟,主队抓住机会取得领先。施罗特将球妙传给萨延科,后者轻松晃过出击的卡恩(卡恩新闻,卡恩说吧)推射空门得手,1比0。这粒失球显然不在客队的赛前计划当中,但是落后的形势让拜仁慕尼黑队的球员真正进入到比赛状态。第15分钟皮诺拉在对萨利哈米季奇犯规后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1分钟,维特克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拜仁慕尼黑队逃过一劫。两分钟后,客队获得了第一次绝佳机会,荷兰前锋马凯(马凯新闻,马凯说吧)在用速度摆脱对方后卫之后拔脚怒射,可惜对方门将R.舍费尔准备充分,将球挡出。有些慢热的客队渐渐控制了场上局势,但是却没有获得太好的破门机会。第37分钟,范比滕在本方禁区内解围失误,格雷斯科将球断下后传给维特克,可惜这名斯洛伐克前锋将球射在了右侧边网上。半场结束时,拜仁慕尼黑队暂时以0比1落后。从前45分钟的比赛来看,似乎希斯费尔德的上任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太多的改变。整个上半时,球队依然没有激情,没有自信,在进攻上毫无章法。两位进攻型中场球员范博梅尔和施魏因斯泰格(施魏因斯泰格新闻,施魏因斯泰格说吧)的表现尤为糟糕。

  下半场一开始,两队各进行了一次人员调整。主队方面,比彻姆替下了上半场表现不错的斯皮拉诺维奇,而拜仁慕尼黑方面用前锋波多尔斯基换下了萨利哈米季奇。主教练希斯费尔德用这次换人表明了他希望能拿下本场比赛的态度。第52分钟,主队获得反击机会,维特克左边路传中,中路包抄的萨延科门前5米处施射,皮球滑门而出。第55分钟,客队获得门前25米处任意球机会,可惜哈格里夫斯的直接打门,可惜射门角度不够刁钻,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71分钟,格雷斯科左边路传中,施罗特中路一记头球攻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0。第75分钟,希斯费尔德再次作出人员调整,圣克鲁兹替下了皮萨罗,拜仁慕尼黑队再次四大前锋先后上阵。第87分钟,维特克在拜仁慕尼黑队禁区内如入无人之境,轻松摆脱后射门得手,这粒进球也为希斯费尔德的上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希斯费尔德的到来并没有让球队有什么大的变化,反而本场比赛是拜仁慕尼黑队本赛季打的最糟糕的一场比赛。输掉本场巴伐利亚德比战后,拜仁慕尼黑队本赛季的任务彻底从卫冕联赛冠军变为了争夺冠军杯参赛资格。(弓月)

  双方出场阵容:

  纽伦堡:1 R.舍费尔 - 28 D.赖因哈特、5 A.沃尔夫、38 斯皮拉诺维奇(46分钟 比彻姆)、25 皮诺拉 - 36 姆纳里(84分钟 巴诺维奇)、6 加拉塞克 - 24 格雷斯科 - 33 维特克、21 施罗特、13 萨延科 - 主教练:汉斯·迈尔

  拜仁慕尼黑:1 卡恩 - 2 萨尼奥尔、3 卢西奥、5 范比滕、21 拉姆 - 20 萨利哈米季奇(46分钟 波多尔斯基)、17 范博梅尔、23 哈格里夫斯、31 施魏因斯泰格(80分钟 绍尔) - 10 马凯、14 皮萨罗(80分钟 圣克鲁兹) - 主教练:希斯费尔德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费尔德 | 马凯 | 哈格里夫斯 | 卡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