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大牌待遇让刘翔吃不消 孙海平无奈破例只当热身

  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和队友史东鹏以及教练孙海平(孙海平新闻,孙海平说吧)前天抵达德国,开始了他们为期两个星期的德国田径(田径新闻,田径说吧)室内赛的征程。这不是刘翔第一次赴德国比赛,但这一次主办方为刘翔安排的大牌待遇着实让刘翔连呼“吃不消”。

因为要参加各种欢迎活动,孙海平破例未能给刘翔安排出充裕的训练倒时差的时间。“就让比赛为刘翔的室内赛热身吧。”孙海平有些无奈地说。

  在2004年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夺取冠军后,中国跨栏飞人刘翔如今在国际比赛上也享受了大牌待遇。不过,这次德国组委会为刘翔提供的专车接送、专属套房和专用新闻发布会的服务,以及德国当地华人华侨和留学生的欢迎活动,却让刘翔师徒连连诉苦。专为刘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更离谱———安排在早晨9点。开完后师徒又扑向国际田联座谈会。用完午餐,刘翔才与孙海平一同前往训练场。从前孙海平总会要求刘翔抵达赛地当天就训练,以强迫刘翔适应当地时差,但这次时间却被各种活动挤占了。

  好在孙海平并未给刘翔的2007赛季首战制定成绩目标。“师傅说了,第一场比赛主要是热身,达到训练效果就行了。本命年第一战,希望顺顺利利的。”刘翔大大咧咧地说。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