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联赛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评论

三大社:西西里德比火爆 警察身亡意甲联赛延期

意甲-西西里德比球迷骚乱 卡坦尼亚1-2负巴勒莫
骚乱现场烟雾弥漫 球迷骚乱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意大利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甲级联赛上演了一场火爆的西西里德比,坐阵主场的卡塔尼亚以1比2巴勒莫。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中裁判出现了多次有争议的判决,导致两队球迷在赛场外发生集体骚乱,最终,一位防暴警察在骚乱中身亡,另有一位警察严重受伤。由于悲剧的发生意大利足协宣布周末的其他比赛将全部取消。众多媒体对于比赛进行了报道和点评:

  路透社:警察身亡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联赛延期

  一名防暴警察在周五的西西里德比球迷暴乱中身亡,意大利足协决定将本周末的意甲联赛取消。

据警方透漏:殉职得警员今年38岁,致死的原因是被球迷掷出得炸弹击中面部。

  据悉,卡塔尼亚球场约有超过100人的球迷和警员负伤,不过具体的伤亡数字尚未确定。不过根据电视镜头:我们可以看到数以千计的愤怒球场徘徊在球场外不肯离去,警方试图去维持质询,也有很多球迷试图脱离。另外,有媒体报道另外一名警察重伤,命悬一线。

  法新社:意大利球迷骚乱一警察身亡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在卡塔尼亚主场迎战巴勒莫的比赛中,球迷发生骚乱,一名警察身亡,另有一名警察严重受伤,由于悲剧的发生意大利足协宣布周末的其他比赛将全部取消。

  意大利安莎社报道在骚乱中身亡的警察38岁,他在骚乱中被一名球迷自带的炸弹击中脸部,送到卡塔尼亚的医院之后不治身亡。事后卡塔尼亚总监摩纳科证实了警察死亡的死亡。“我们从医院得知消息,一名防暴警察在冲突中身亡”,摩纳科说:“在我的一生中,我非常热爱足球。不过我再也不会参与足球相关事务了,得知这个消息,我将离开足球,足球再也不是我生命种的一部分。”

  卡塔尼亚主席普尔维伦蒂赛后对巴勒莫球迷的暴乱给予了严重谴责。“很显然冲突是在巴勒莫球迷进场后暴发的,在这之前,什么都没发生。他们进场后开始制造麻烦,录像显示他们将催泪投掷到场内。”

  而巴勒莫教练奎多林则批评卡塔尼亚的球迷导致暴乱,“我们赢得了比赛,但是不能庆祝。如果这样的话足球不会持续多久,这使得足球变得没乐趣。”

  美联社:西西里德比从来都不缺少火爆,无论是球场还是在场外,在今日进行的卡塔尼亚与巴勒莫的比赛中,就有一位防暴警察殉职。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警员是被球迷自制的炸弹击中脸部,医治无效身亡。当时比赛才进行到第58分钟,随后警察不得不动用催泪瓦斯来保持现场的秩序。最终,巴勒莫2比1赢得比赛胜利。

  (搜狐体育 缘淇)

  相关阅读:意甲-西西里德比骚乱 一警察身亡周末联赛取消

        球场暴力引发意足坛地震 高层提议中断意甲一年

        细数12年来意甲暴力事件 足球流氓竟不逊于海盗

        球场暴力惊动意大利政坛 总理下令必须严加管理

        意甲联赛球迷骚乱不完全纪录 米兰德比被迫中断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