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马耳他杯四强出炉:亨德利梦碎 丁俊晖好友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早晨,2007马耳他杯赛在马耳他希尔顿会议中心结束了第六日的比赛。在1/4决赛上,“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以4比5不敌阿里斯特-卡特;肖恩-墨菲以5比2战胜格雷姆-多特;瑞恩-戴5比1胜马克-金;肯-达赫迪以3比5不敌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好友彼得-艾伯顿。

  这样,马耳他杯四强已经全部产生,半决赛的对阵情况为:阿里斯特-卡特VS肖恩-墨菲、瑞恩-戴VS丁俊晖好友彼得-艾伯顿。

  马耳他杯和中国公开赛,是职业斯诺克联赛中,仅有的两站在英国本土以外的国家举办的顶级赛。与搜狐体育合作的著名电视转播网--欧洲体育台对本届马耳他杯进行了现场直播,它的信号覆盖了95个国家和2亿5千5百万个家庭。这么大范围和影响的转播也让马耳他再次成为世界体育的焦点。

  马耳他杯是斯诺克历史上第200个排位赛,而亨德利昨日打进马耳他杯八强也是他第116次打进排名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亨德利在05年获得过马耳他冠军,此后就再也没获得冠军,此次以4比5输给阿里斯特-卡特,亨德利延续了自己的冠军荒。比赛前,亨德利病了,一度感觉不能参加比赛,在医生给他注射一针后,亨德利带病参加了比赛。前半段比赛,双方的进攻都非常出色,而亨德利打得更为积极主动,还在第7局打出单杆64分,以4比3领先。此后两局,卡特开始爆发,多个回合的防守后球势变得错综复杂。最后打彩色球阶段,卡特抓住亨德利解救黄色球的失误连续打进黄球、绿球和棕色球,打出单杆54分,49分,以5比4淘汰亨德利,晋级4强。这也是卡特职业生涯中第2次闯进排名赛的4强,上一次进半决赛还要追溯到1999年的斯诺克大奖赛。

  赛后,亨德利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虽然输球,但我不想强调任何客观理由,能够先赢下4局,我已经比较开心,对于没有拿下比赛,我并不想抱怨什么。事实上,卡特在决胜局比我打得更好。”

  肖恩-墨菲与格雷姆-多特之间的较量是另一场焦点战,两个前世锦赛冠军之间的PK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肖恩-墨菲在05年获得世锦赛冠军后就再也没获得排名赛冠军,此次他非常希望打破自己的冠军荒。不过多特在比赛中先打破僵局,开局就取得2比0领先,随后肖恩-墨菲展开暴风骤雨般的进攻,迅速将大比分追平。比赛到了关键的时刻,肖恩-墨菲的魔力全部爆发出来,硬是通过高质量的安全球稳住了局势,接连打出单杆58分,86分,以5比2淘汰多特,昂首挺进半决赛。 赛后,格雷姆-多特输得心服口服:“我输给了比我更出色的选手肖恩-墨菲,如果他这样坚持打下去就可以获得最终的冠军。肖恩-墨菲是个非常出色同时具有强大攻击力的选手,他可以应对任何不利的场面,并摆脱被动。”

  在最后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上,丁俊晖好友彼得-艾伯顿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屡屡上演远台进攻红球得手的好戏。关键的第8局,彼得-艾伯顿的运气很好,做了一杆安全球后肯-达赫迪没有救到球,彼得-艾伯顿趁机打进红球后将困扰了多时的黑球送入底袋,局面一片大好,以5比3将卫冕冠军淘汰出局。 (搜狐体育 法磊)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