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穆托姆伯打消退役念头 NBA"老大叔"欲继续战斗

  新华社华盛顿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作为当今NBA赛场年龄最大的球员,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原本计划这个赛季就给自己的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生涯画上句号。但随着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和他本人状态的回升,这位老将声称只要身体没毛病就再战一个赛季。

  “一切正朝着对我们有利的方向发展,球队打得很出色,防守也稳固,我也打得很好,”穆托姆博说,“情况改变了许多,我的思想和对未来的规划也在变。”他说,他现在正考虑自己用什么样的方式告别赛场。他给自己提了个问题:“我该现在退出还是再打一年?”接着又给出了答案:“就目前来说,看来我还要再多打一年。”

  除了他自身原因,他的家人也全力支持他再打下去。他妻子对他说:“你能再多打一年吗?这样,孩子能更多地记住父亲在篮球场上征战的场景。”

  不过,他强调说,这一切还要看他的身体状况。火箭队总经理道森表示,他希望穆托姆博能再为火箭效力一个赛季,但他并没有透露火箭长远的规划。

  作为一位不知疲倦的盖帽王、篮板王,穆托姆博在NBA战场上已经征战了整整十六个春秋。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