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结婚纪念日胡雪峰当爸爸 抱着女儿叹母亲太伟大

  晨报讯 昨天,南钢大华队主力控卫胡雪峰(胡雪峰新闻,胡雪峰说吧)当上了爸爸。巧合的是,女儿出生的这一天恰恰是胡雪峰和妻子应珏的结婚纪念日。

  胡雪峰妻子的预产期是1月22日,可腹中的孩子却迟迟不见动静。

胡雪峰这一等就是11天,这期间他经历了浙江的两个客场,还有中韩全明星的两场比赛。其间,胡雪峰做好了随时回南京的准备,但等待的滋味总是不那么好受,当时小胡这个准爸爸只能自己给自己安慰,“小孩不急着出来我也没办法啊!”

  胡雪峰的妻子于2月1日被送入了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为了陪伴在妻子身边,迎接当爸爸这幸福一刻,胡雪峰没有参加昨天南钢大华队客场和上海汇中队的比赛。昨晚9点36分,胡雪峰的女儿呱呱落地,重7斤9两。谈到当爸爸的感觉,胡雪峰只是简单地回答了一句“幸福”,此刻他更多地想到了妻子,“母亲真是太伟大了!”

  在杭州的时候,记者和胡雪峰谈到了他还未出生的孩子,小胡显得有些焦急,他当时说:“这孩子不会等到2月2日再出生吧。”2月2日是胡雪峰和应珏的结婚纪念日,去年这个日子,两人在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没想到,一年过后,同一个日子,胡雪峰竟是喜上加喜。

  当爸爸可不轻松,这不,还没来得及仔细品味当爸爸的喜悦,小胡就忙得团团转,别说接受记者采访,就是南钢大华队当晚的这场球他都无暇关注。“现在老婆正在休息,女儿看到了,太小了,还看不出来是更像我还是更像我老婆。”胡雪峰说。

  南钢大华101 105上海汇中

  小胡有喜南钢遇难

  因为妻子进了医院准备生产,胡雪峰缺席了昨天南钢大华客场挑战上海汇中的这场比赛。结果,上海队的主力控卫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趁火打劫”,率队以105 101击败南钢。

  刘炜本赛季在南钢大华队的主场没有占到胡雪峰一丝便宜。虽然身为尤纳斯在国家队的爱将,但他在CBA赛场上似乎缺乏具有说服力的表现。不过昨天,刘炜一场竟然拿下了28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

  刘炜一开场就显得很兴奋,上海队奥克萨的强力攻击少不了他的穿针引线。南钢大华队此役的先发控卫是小将韩硕,韩硕打满了第一节,显示了良好的传球意识和手法,策动了多次漂亮的反击。但同时他也暴露出防守不力的弱点,让刘炜一个人出来进去,如入无人之境。第二节还剩7分50秒时,主教练胡卫东将韩硕换下场,南钢大华队由杨力担任控卫,但在和刘炜的对位中,身体素质非凡的杨力也占不到丝毫便宜。

  刘炜的个人攻击成为上海队上半场取分的法宝,他一人拿下13分。第三节结束,刘炜的个人得分又涨到了21分,南钢大华队始终拿他没办法。刘炜平日里有一下没一下的三分球此役也突然来了准头,全场7投4中,而且大部分都是很提士气的那种球。

  如果胡雪峰在,刘炜还能不能这么“嚣张”?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南钢大华队主教练胡卫东不愿做这样的假设,他只是谈到了球队的替补控卫问题,“因为胡雪峰不在,我们这场球着重锻炼年轻控卫,他们目前在球队的串联上还有一定的欠缺……”

  

  作者:林强国/来源:南京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