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李飞宇瞒上欺下开除袁帆 女足整风整出抑郁症?

  2007女足四国赛的结束,并不意味着近段时间困扰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的内讧问题会因此告一段落。昨日,引发此次中国女足内讧导火索的“开除袁帆”被知情人称之为:李飞宇瞒上欺下之作;而施萌雨离队则完全是抑郁症作祟。

  “莫须有”开除袁帆

  就在中国女足离开昆明,前往广州参加2007年女足四国赛之际,中国女足后卫袁帆被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开除出队,这也成为引发主教练马良行告病住院、马王帅位之争等诸多矛盾爆发的导火索。而关于袁帆被开除出队的原因,也产生有了多种版本。昨日,一名中国女足工作人员抛出猛料,称袁帆被开除出队,完全是中国女足新任领队李飞宇瞒上欺下之作。据这名知情人士介绍,早在中国女足离开昆明前往广州之前,李飞宇就完成了这个瞒天过海的壮举。他在向中国女足队委会提出要开除袁帆的时候,遭到了很多教练的反对。但他在正式作出开除决定之前,上报给直接负责中国女足工作的副主席杨一民的情况是——队委会一致同意开除袁帆。等中国女足抵达广州后,杨一民发现舆论对袁帆被开除一事反应很强烈,就在广州召集队委会开会,要每一名成员还原当初在昆明的表态,而当时主教练马良行已经称病返沪。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杨一民也没有得到“队委会一致同意”的答案。李飞宇在这个问题上首先欺骗了领导,然后又对袁帆本人提出两条莫须有的罪名——训练不积极,能力达不到全队要求。事后,杨一民狠狠地批评了李飞宇,不过这仍然没有动摇李飞宇在现在这支中国女足中的地位。不过这名知情人士也透露,中国女足的球员还没有走到集体上书弹劾李飞宇的这一步,但目前每一名队员都对这名新领队很是惧怕,没有哪名球员愿意与李飞宇谈心交流,这名知情人士说:“中国女足最近五届领队,惟有这一届是这个样子,领队已成孤家寡人还谈得上什么为全队服务?”

  整风整出抑郁症

  就在袁帆被开除,马良行、克劳琛先后住进医院之后,中国女足主力前卫施萌雨在2007年女足四国赛进行期间,突然毫无征兆地离队返回北京。此前,在与英格兰的四国赛首战中,施萌雨还身披17号战袍首发出场,而且表现出色。施萌雨缘何突然离队?在中美之战赛后,中国女足临时主帅王海鸣在谈及施萌雨离队原因时,给出了“身体不佳,精神萎靡,无法继续训练” 的官方版本答案。不过,王海鸣的解释并没在球队内部得到认同,不少球员表示,施萌雨的身体并未出现伤病,“如果真的有伤在身,‘贝贝’(施萌雨的外号)就不可能在打英格兰的时候进首发了。”而据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中国女足工作人员透露,施萌雨其实并非因伤离队,而是抑郁症复发,“‘贝贝’近来一直精神状态不佳,甚至可以说萎靡,一向生龙活虎的她经常沉默寡言。”据悉,施萌雨的抑郁症并不是在广州才患上的,而是长期困扰她的顽症了,“其实把施萌雨的事情完全和李飞宇在队内所实施的高压政策联系起来有点牵强,充其量只能说队内近来过于压抑的气氛诱使施萌雨老病复发。”(记者 薛剑)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萌雨 | 袁帆 | 李飞宇 | 杨一民 |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