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意甲暴力引发全球媒体关注 意罗友谊赛亦被取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联赛的一场西西里德比战中,巴勒莫最终在客场2-1战胜了卡塔尼亚队,但输了球的卡塔尼亚球迷却引发了一场骚乱,冲突中,一名当地警察被球迷投掷的爆炸物击中而不幸身亡,此次冲突也立刻引起了全球媒体的关注。

  法国《队报》:“在意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巴勒莫客场2-1战胜了卡塔尼亚队,比赛过程中已经充满了争议,而迟迟不肯离开的客队球迷则成为了事件的导火索,已经情绪失控的主队球迷在进一步被激怒的情况下引发了骚乱,一名38岁的警察不幸在骚乱中被炸身亡,意大利足协已经连夜进行磋商,初步决定将取消本周末的意甲联赛以及各地区的联赛,意大利总理普罗迪也对此次骚乱高度关注,稍后可能会有更严厉的处罚措施出台。”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在卡塔尼亚与巴勒莫之间进行的一场意甲联赛引发了球迷骚乱,在球迷与警察的对阵中,一名警察不幸被爆炸物击中身亡,这名警察今年38岁,已婚并且还有两名子女。此外,还有数百名人在此次事件中受伤,意大利足协已经宣布取消本周末的各级联赛,包括甲级联赛,乙级联赛,青年联赛,以及其他一切与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有关的活动。”

  西班牙《马卡报》:“意甲联赛的西西里德比战引发了骚乱,卡塔尼亚以1-2不敌巴勒莫的结果激怒了主队球迷,在卡塔尼亚球迷与警察的对峙中,一名警察被雷管击中而不幸身亡,此外,还有另外一名警察和近百名球迷在此次冲突中受伤,意大利足协已经宣布立刻取消本周末的所有甲级和乙级联赛,下周意大利队与罗马尼亚队的比赛也将取消。”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一场卡塔尼亚与巴勒莫的意甲联赛过后,极度愤怒的主队球迷在球场外引发了暴力冲突,一名制止骚乱的防暴警察不幸被爆炸物击中身亡,意大利足协已经取消了周末的各级联赛,意大利队与罗马尼亚队的比赛也被取消,同时,意大利青年队与比利时青年队的比赛也被取消。”

  英国广播公司《BBC》:“西西里德比战引发了球迷骚乱,卡塔尼亚的支持者们无法忍受球队的失利,巴勒莫球迷的挑动则彻底激发了这场骚乱,混乱中球迷投掷的爆炸物正好击中一名当地警察,这名前来制暴的警察就这样失去了自己38岁的生命,此事已经引发了意大利足坛的震动,不仅周末的所有联赛立刻取消,同时,下周的国际比赛也都将被取消。”(晟诺瓦)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