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全华班”阵容难求一胜 浙江广厦完成主场收官

   早报讯 队中惟一的一名外援嘉伯因伤回国,对手又是实力明显强于自己的山东,这让广厦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本赛季主场的最后一战早早地失去悬念。98比117,广厦以一场失利结束了CBA(CBA新闻,CBA说吧)处子赛季的主场比赛,同时也将对手送进了季后赛。

  对于广厦而言,常规赛已经进入了“垃圾时间”,昨天的比赛无论胜负,都不会影响到广厦积分榜第14名的名次。也许是考虑到让本土球员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昨天纽曼在整个上半场都雪藏了主力前锋张楠。然而在前两节中,并没有出现预想中一边倒的局面,广厦的“全华班”打得有声有色,尤其是在防守中的拼劲,多少弥补了技战术上的差距。前两节结束时,广厦仅仅以54比62落后。

  8分的分差让纽曼看到了赢球的一线希望,在第三节他派上了张楠,试图一搏。虽然张楠上场后表现出色,在22分钟的时间拿下了20分,但山东队外援图科在第三节连续外线命中三分,迅速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第三节结束时,山东队已经领先了18分。随着第四节山东队遣上双外援,广厦也只能望胜利而兴叹。

  尽管没能在主场收官战中获胜,但球员们的表现却让纽曼十分满意:“今天晚上我们打得比以前任何一场比赛都要好,你们都看到了,球员们在场上打得多努力,几乎每个人都在全力投入战斗。”

  接下来广厦还剩两个客场,对手分别是实力不强的北京和山西。如果能够发挥出色,广厦仍有希望在最后阶段打破自己客场不胜的尴尬。

  记者 刘晔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 张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