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国足协YOYO体能补测 康师傅队六将悉数过关

  本报讯(记者 张明)昨天,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能补测在广州进行,天津康师傅队王军、王霄、王磊、韩燕鸣、蒿俊闵和谭望嵩(谭望嵩新闻,谭望嵩说吧)6名队员全部过关。至此,天津康师傅队全体队员都拿到了今年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上岗证。

  补测于昨天上午9点进行,参加补测的6名队员准备充分。补测前,人们最为担心的是蒿俊闵和谭望嵩两位小将,他俩手术后不久,尚在康复期。不过主帅雅拉宾斯基倒是对6名队员闯关充满信心:“按照我们平时的训练强度,他们过关问题不大,本月6日会同我们一起前往韩国拉练集训。”

  雅帅的预见和信心得到了应验。补测后,王军谈道:“测试跑得挺艰苦,但都通过了,这同主帅在海南带领我们一日三练有很大关系。”谭望嵩表示,自己手术后的时间不长,一直在量力而行,训练没间断。自己测前进行了摸底,感觉没问题,结果一次就通过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