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前瞻:火箭迎黄蜂指望五连胜 太阳再受爵士考验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黄蜂(19胜26负) @ 火箭(29胜16负)

  火箭明天将打连续五个主场的第四站,对手是同在西南赛区的黄蜂。前三站比赛火箭均取得胜利,目前保持四场连胜。由于湖人战绩欠佳,火箭目前已经将其从西部第五的位置上拉下,并且取得了1.5个胜场的优势,火箭目前胜率与爵士持平,只落后马刺1.5个胜场。

  前天主场同超音速的比赛,麦迪23投13中(4个三分),罚球8罚6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并有5个篮板,9次助攻,2次抢断,全队六人得分上双,火箭112-102战胜对手赢得四连胜,超音速队则遭遇三连败。

目前火箭还有连续两个主场机会,距离本赛季首次六连胜并不遥远。而且火箭最近的赛程相当轻松,14天仅有5场比赛。

  火箭目前8人轮换阵容身材不高,但篮板球净胜数达到+3.4个,位于联盟的第5位,即使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缺席的18场比赛中,也能平均净胜对手2.1个,当篮板球数多于对手时,球队的成绩是8胜1负。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是8人轮换阵容中唯一一个超过6尺10寸的球员,但他基本上能顶替姚明的篮板球,他首发出场平均得到11.9个篮板,霍华德在过去的一个月中也有6次两双的成绩。因此从这个角度考虑,火箭目前还没有更换大前锋的考虑。

  而黄蜂目前场均得分只有90.6分,是联盟攻击力最弱的球队之一,失分则达到94,篮板球净胜数为-0.5个。黄蜂核心后卫克里斯-保罗在缺阵了一个多月后在前天同76人的比赛中复出,但全场11投仅4中,只得9分和2次助攻。而另一名大将斯托贾科维奇则在12月接受了背部手术,至少要到三月份才能复出。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第一次是在11月5日,火箭客场90-96告负。虽然火箭净胜对手19个篮板球,但是40.5%的命中率大大低于对手的47.1%,黄蜂的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56.2%。姚明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和10个篮板,麦迪只得到14分,另有5次失误。黄蜂得分最高的是维斯特,得到22分,保罗得到12分和16次助攻。上赛季四次交锋,火箭的战绩为1胜3负。与同在西南赛区的对手比赛,火箭的战绩为6胜3负,黄蜂只有2胜6负。

  预计先发阵容:

  黄蜂:梅森、大卫-维斯特、钱德勒、克里斯-保罗、拉苏尔-巴特勒

  火箭:穆托穆博、霍华德、巴蒂尔、麦迪、阿尔斯通

  爵士(30胜17负) @ 太阳(37胜9负)

  太阳终于证明他们是西部强队,明天主场迎战爵士似乎更有把握。太阳17连胜的纪录被终止,不过主场10连胜的纪录还继续保持,目天他们只落后小牛半个胜场排名西部第二。太阳昨天103-87战胜了马刺,在这场比赛之前,他们与几支西部强队——小牛、马刺、爵士和湖人的战绩为0胜6负,这场胜利无疑极大增强了他们的信心,斯塔德迈尔得到24分和职业生涯最多的23分。太阳本赛季已经两次输给爵士,都是在赛季之初,太阳3胜6负开局的时候,之后他们37场比赛只输了3场。

  爵士的布泽尔被选入全明星,但因为脚踝受伤不得不休战数个星期,但他们还是97-93战胜了马刺,主教练斯隆说“这场比赛很重要”。虽然太阳本赛季三场主场失利,其中一场就是输给爵士,但总体看来太阳主场20次迎战爵士赢了19场。

  2月3日比赛对阵:

   湖人 @ 奇才 8:00am

   勇士 @ 山猫 8:00am

   尼克斯 @ 魔术 8:00am

   步行者 @ 灰熊 9:00am

   热火 @ 雄鹿 9:30am

   黄蜂 @ 火箭 9:30am

   森林狼 @ 小牛 9:30am

   爵士 @ 太阳 10:00am

   掘金 @ 国王 11:00am

   公牛 @ 开拓者 11:00am

  (AD)

mengfei_survey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保罗 | 克里斯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