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中国女将包揽冬季两项四金 外教向刘显英鞠躬

  在2月2日上午进行的女子冬季两项4×6公里接力赛中,由孔颖超、董雪、殷俏和刘显英组成的中国女子接力队第一个抵达终点获得冠军。这样她们也包揽了冬季女子两项的所有4个冠军。

  在最后一棒刘显英返回终点前,早已经等在最后一个弯道的男队员就把国旗交到了刘显英手中,她挥舞着国旗返回到了终点。

  孔颖超、董雪、殷俏和外籍教练克劳斯迎上前去,和刘显英拥抱。克劳斯则向中国女队员们鞠躬,感谢她们让自己的劳动得到了回报。

  现场的记者们叫成了一片,要求五人聚集在一起合影。她们高举国旗,不断地摆着造型。殷俏还转过头给了克劳斯一个“香吻”,捕捉到这一镜头的“老记”大声叫好,没拍到的则连忙要求再来一个,不过殷俏可不给二次机会了。

  克劳斯显然对自己队员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他甚至以横卧在雪地上“撒野”,来表现自己的心情。

  在谈到比赛的安排时,克劳斯说:“我们今天的安排很简单,由于天气很好,晴朗对射击有利,所以我们就派了滑行最好的孔颖超打头阵,而射击好且经验丰富的刘显英殿后,她们的表现都非常完美。”

  对于未来的安排,克劳斯说:“她们没有时间休息,备战世界锦标赛的工作马上开始,虽然世界锦标赛的竞争很激烈,但是我们依旧会努力去争取奖牌的。” (老刘)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斯 | 刘显英 | 殷俏 | 孔颖超 | 董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