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小贝搭上超级碗顺风车 初来乍到也想混个脸熟

  在美国,恐怕还没有哪个项目能和超级碗的号召力相提并论,所以就连在全世界拥有无数拥护者的贝克汉姆,初来乍到之下,也明白要想在美国球迷心里扎根,就得先在超级碗里混个脸熟。

  其实早在小贝正式转投美国足球圈之时,就有不少运动学家认定,“万人迷”的到来会让足球在美国人心中的地位迅速蹿升。

如今,小贝的第一波“亲和”攻势,就将在今年的超级碗上演了。根据英美多家媒体透露的消息,贝克汉姆将在今年超级碗总决赛中场休息时在电视上露面,接受一段电视采访。而他的“搭档”,将是美国知名的说唱歌星LL Cool J。

  采访的内容不外乎让31岁的英国“万人迷”说说他选择洛杉矶银河的理由,之后再聊聊足球,也聊聊他对橄榄球(橄榄球新闻,橄榄球说吧)这项全美国最受欢迎项目的了解。不过与其说这是一段安排好的秀,莫如说这是为小贝最快速度进入美国观众视线,帮助他成为美国人心目中的明星准备的一段特殊的广告。毕竟依照超级碗的号召力来看,目前比较保守的估计是大约能吸引到1亿观众的收看。而从2004年超级碗中场休息时闹出的珍妮·杰克逊露乳事件的影响力之巨大看,选择这样的场合冲击美国观众的视听,早已是一条所有人心知肚明的出位捷径。

  于是,针对这段超级碗中场休息的特别节目,策划者们已经打出了这样的宣传:贝克汉姆会在广告中故意大秀他标志性的英国口音,并且向大家展现出他在绿茵场外的独特个性。据说为了达到让美国人在最短时间内记住自己声音的目的,小贝还刻意进行了嗓音培训。不仅如此,小贝参加客串的足球影片《一球成名》的续集《梦想成真》也将在本月9日上映,据说小贝在剧中不仅要仅着一条内裤出镜,还会说上一句台词。照此看来,小贝的形象和橄榄球总决赛的“对接”,或许也是出于为新片拉票。

  当然从另一个角度上说,小贝借超级碗赢得关注,对于为足球运动在美国拉动人气也将大有帮助。这方面,就连堪称国际体坛第一人的泰格·伍兹也不得不认同。“我丝毫不怀疑贝克汉姆将会带来的足球热潮。”在伍兹看来,美国体坛永远都会给世界各地的体育明星留有空缺,“对于洛杉矶来说,我们已经失去过撞击和袭击者两支足球队,所以我当然期待贝克汉姆的到来能让银河队变得不同。至少让我们能在南加利福尼亚看到一些不一样的足球吧。”

  对于足球,伍兹显然也是个挺忠实的观众,去年莱德杯前,他还曾受邀前往斯坦福桥观看了切尔西与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的一场比赛。不过当被问及足球是不是他的最爱时,老虎还是表示,“我喜欢看打出精彩配合的比赛,如果过程平淡,那我更愿意去看看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棒球(棒球新闻,棒球说吧),当然还有橄榄球。”(本报记者 徐清蓉)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伍兹 | 万人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