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冯坤赵蕊蕊异国手术成功 女排治伤腿痛心也痛

  还记得2004年奥运会上的3分钟,就是赵蕊蕊骨折后上场再次受伤的那一刻,似乎成了女排无法挥去的阴霾。北京时间昨天,赵蕊蕊在美国又进行了一次手术,这已经是她6年来的第5次手术。和赵蕊蕊一起去美国治疗的冯坤也在芝加哥大学附属医院接受了膝部手术。

在祝福她们早日康复的时候心里有点隐隐作痛,因为两名队员都已经是伤痕累累。

  北京时间昨天,冯坤和赵蕊蕊已经顺利地接受了芝加哥大学附属医院专家的手术。她们的手术结束后,郎平也被推上了同一个医生的手术台,她做的是膝盖的手术。冯坤和赵蕊蕊手术都很成功,她们的主刀医生是美国最著名的外科手术专家之一的沙伦-侯。

  “蕊蕊和冯坤都很坚强,没有哭!”陈忠和说。在电话里,陈忠和并不愿意多谈两名队员做手术的事情。“就是那个样子,你们媒体别炒了。”也许女排的伤不仅痛在她们身上,也痛在教练陈忠和的心上。成功接受了手术治疗,陈忠和的心情怎么样?“心态很平和,有伤病就要治嘛,治好了就好。”陈忠和还告诉记者,“赵蕊蕊接受了几次手术,心里害怕很正常。这对她挺残酷。”对于冯坤的手术,他说可能恢复的时间会长一些,因为“软组织难以再生”。让陈忠和感到高兴的是:“做手术的整个过程,这两位队员都很坚强,很配合医生,没有哭!”

  记者联系到赵蕊蕊父亲,他说蕊蕊到美国之后就给他打了一个电话报平安。但是手术过后,他还没有收到女儿的消息。虽然有点担心,但赵爸爸相信女儿一定能坚强地挺过这一关,养好身体。

  被推出手术室后,赵蕊蕊、冯坤和郎平被安排在同一个病房。芝加哥的中国留学生还给她们送去了鲜花和卡片。郎平在博客上介绍了一些手术的情况,“我们一个个没精打采的,很不好意思。明天麻药劲儿过去伤口可能会更疼了,可是我们都会很坚强。”她还透露了一个小细节,“蕊蕊的情况也好,不过她有些紧张,可能是这两年的伤病给折腾怕了。”本报记者 杜娟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 陈忠和 |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