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备战北京奥运会足球预选赛 朝鲜国家队抵琼冬训

  2日,26名朝鲜国家男子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队员到达海口美兰机场,他们将在海南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冬训。本报记者苏晓杰摄

  本报海口2月2日讯(记者王黎刚)今天下午,一群身着红色运动服的小伙子走出了海口美兰机场,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这群特殊的客人就是朝鲜国家男子足球队。这是他们第二次来海南“过冬”。

  和2005年初首次来琼时相比,这支朝鲜队的球员穿着打扮看上去比较时尚,已和中国球员没有什么不同。队员们走出机场的时候有说有笑,当迎宾小姐将鲜花送到他们面前时,有的球员还用生硬的汉语回答:谢谢。

  面对外国记者,朝鲜队的球员和教练不再回避。他们用简单的英语和记者交流。该队的领队说,海南冬天的气候很好,朝鲜男女足这几年经常来海南冬训,效果不错。记者注意到,这支朝鲜队中少了10号核心球员金永俊,他的神态酷似范志毅(范志毅新闻,范志毅说吧)。一位朝鲜队球员解释说,金永俊的大腿严重拉伤,目前在平壤的医院里住院疗伤。朝鲜队中在日本踢球的两位球员这次也没有来海南。

  朝鲜队的主教练尹正树说,朝鲜队将在海南嘉得基地训练25天左右,重点演练球队的技战术组合。他说,这支朝鲜队以老带新,年轻队员居多。朝鲜队今年的第一个目标是北京奥运会的预选赛,他们将和泰国与土库曼斯坦队的胜者比赛。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毅 | 金永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